樊懿墨

一个极其无趣且冷血的人

【凌李,微谭赵】

可爱的娜娜过生日啦! @叨娜娜 由于你最近忙于学英语,小天使表示心疼,所以把然然和老凌送给你,你们一起学英语,祝你的英语像然然一样开挂,最后么么么,生日快乐,我的文着实也是没法看,哭唧唧

ooc啦啦啦!

私设然然和平平是哥俩

 

赵启平正坐在晟煊总裁办公桌上,翘着二郎腿,咬一口榴莲“喂,李熏然,大周末的你还找我,你不知道打扰人约会是要遭雷劈吗?”瞥了一眼捂着鼻子躲在窗前晟煊总裁

 

“平平,好平平,你不救我我就死定了”然然看着两本厚厚的英语习题,急的团团转

 

把最后一块榴莲塞进嘴里,抽张纸擦擦手“停,停,停,说吧,你怎么了?”

 

“我,我们后天要交英语习题,我还没写呢”

 

“不是吧?李熏然,你不是说你们开学发的吗?你现在还一笔没动?”

 

“平平,我知道错了,你也知道我一看英语就头疼,这不想等两天在写,结果就”

 

“你呀!你可愁死我了。”约会又要泡汤了

 

“平平,我知道错了,你要不帮我我就真的玩完了”然然在一边卖可怜

 

“那你”

 

谭宗明在一边偷听了半天,走到平平身后搂住,凑到耳边“你不是有个师兄,英语不错吗?”

 

平平回头笑了“然然,你记得上次咱们吃饭的时候,我那个师兄吗?”

 

然然想起上次吃饭坐在自己身边的特别温和的帅哥

 

“啊,记得,怎么了?”

 

“我那个师兄英语特别好,而且他做过家教,特别适合当你老师”他还喜欢你,这半句平平可不敢说出来,谁知道自己这个弟弟喜不喜欢人家呢

 

“我,麻烦人家好吗?”虽然很帅,很温柔,但是我们才见一面啊,再见面居然让人家补课,脸都丢光了,可是要是写不完,就要挂科啦

 

“没事,你请我师兄吃饭就行”正好还能要师兄个人情,平平在这不偷笑

 

经过一番纠结“那好吧,那我们在哪补课啊”

 

 

“你现在去我在外面租的房子,钥匙你那不有吗,一会我师兄过去”

 

“哦,那好,我马上过去”

 

平平挂了电话,推了推老谭“你不是嫌我臭吗?”

 

“没有,没有,怎么敢”笑着搂紧怀里的人

 

“别闹,我得先给师兄打电话,要不然然就真惨了”

 

老谭放开平平,毕竟解决了这件事,周末还很长

 

凌远在图书馆打发周末的时间,接到赵启平的电话

 

“师兄,我弟李熏然有点小麻烦”

 

“怎么了?”凌远一听李熏然有麻烦,顿时皱起了眉头

 

“我们家然然英语不好,周一他们要交练习,结果这孩子现在还没写,我这不在学校,师兄要是没时间我就找庄师兄了,庄师兄不是去美国留过学嘛!”

 

老谭在一边听得偷笑,果然是自己小狐狸,师兄表弟一起坑

 

“没关系,我有时间,老庄最近挺忙的,别麻烦他了”凌远这边开始收拾自己的书

 

“我去哪找他”

 

“我在外面租的房子,一会把地址给你发过去,师兄可不能举报我啊”

 

“我是那种人吗?”谁让你是然然的表哥呢

 

“那谢谢师兄啦!”

 

“对了,你把他电话给我吧,我们联系方便”

 

“好,好,好,没问题,连地址一起发过去”

 

挂了电话

 

“盒盒盒,盒盒盒”

 

老谭看着笑的前仰后合的平平“有这么开心吗?”

 

“当然开心了,我家傻弟弟有人要了,而且买了师兄一个人情,以后我出来玩会很方便啊”拽着领带把人拉过来“你不开心吗?”

 

在人嘴上啄了一口“开心,你开心我就开心”

 

“油嘴滑舌”

 

 

 

“完了,完了,会不会嫌弃我啊,第二次见面就要人家给我补课,对,吃饭,可是我不会做,对,买零食”团团转的李熏然抓起钱包奔向超市

 

“薯片,对我爱吃薯片”每个口味都拿一包,果冻,小蛋糕,三只松鼠,可乐,酸奶满满两大兜吃的

 

 

坐在平平家的沙发上,开了薯片。李熏然已经忘了有作业以及凌远要来给他补课的事情所以当凌远敲门的时候李熏然慌了

 

“完了,完了,形象全毁了”李熏然转转悠悠,零食根本没地方藏,电视还在放着武打片,地上也被弄得脏兮兮,然然吃的满脸都是薯片渣

 

“有人吗?”凌远疑惑不是说李熏然早就过来了吗

 

李熏然拍拍自己脸上的薯片渣“来了。来了”

 

尴尬的开了门“那个平平这有点乱,盒盒,有点乱”

 

凌远看着熏然嘴角没擦干净的薯片渣笑了“是啊,有点乱”

 

熏然被笑的有些慌乱“那个,你先进来吧”

 

“好”凌远进屋看了看“你的作业呢?我先看一下”

 

“哦,哦这呢”然然把那本自己恨不得撕了的作业递过去

 

凌远随手翻了翻“这些不是很难,你先去饭桌上写,不认识的就查字典,实在不会放着,我给你讲”

 

“哦”李熏然就乖乖的去写作业

 

凌远看着乱七八糟的客厅皱了下眉,认命的收拾起来

 

李熏然写一会偷瞄一下凌远

 

凌远假装没看见偷瞄的,把所有的垃圾收拾干净,到楼下扔掉,把零食都装好放在一边。然后坐到李熏然咬笔头的李熏然身边

 

李熏然瞪得圆溜溜的大眼睛看着凌远

 

“咳咳,做的怎么样了”好像掐一下,不行我要忍住,会吓到的,要忍住

 

“我写完一本了”不好意思的递上空了超多的作业本

 

凌远接过作业,挨道的给李熏然讲解

 

“哦哦,懂了,怎么这么简单啊”

 

有了凌远的讲解,李熏然就像开了挂,一个小时写完了半本

 

“咕噜噜,咕噜噜”李熏然的肚子不争气的响了

 

凌远看了看表“也该吃饭了,做的不错,走吧,奖励你一下”

 

李熏然慌忙站起来“不行,不行,你帮我补了这么长时间得我请你吃饭”

 

“哈哈,行,咱们得先出去,才能吃,你想吃什么?”

 

熏然满脑子火锅,嘴也就说了出来“火锅”

刚说出来就后悔了,应该问凌远吃什么的

 

“好啊,走吧,这地方你应该熟吧”

 

熏然猛点头“熟,我和平平总出去吃,谭总都找不到我们,我们今天吃这家,明天就跑另一家吃,每次平平和谭总闹别扭,谭总就一家一家的找,到最后就给我喂狗粮,哎”

 

凌远看着低下去的头忍不住去摸“他们两个感情真好”

 

感受到头顶的温热“是啊,所以,他们两个闹分手就是为了更好的耍流氓,哼,我早该看清他们的本质的”

 

“哈哈”凌远看着气愤的小狮子

 

然然被笑的不好意思

 

 

 

 

 

 

“老板,两位”熏然很熟的带着凌远做进来

 

“这家超好吃的”然然把菜单递给凌远“看看你想吃什么?”

 

“你点就好,毕竟你熟”凌远又递回去

 

熏然要了一份鸳鸯锅,点了一大桌子肉,想了想勉强加了一盘青菜

 

凌远看见然然点青菜时候的表情笑了,在桌下揉了揉自己的胃,庆幸自己来之前吃了胃药

 

 

然然风卷残云般的吃完了大半的肉,终于想起来,在凌远面前要羞涩一下

 

“那个,他家的是不是超好吃”

 

凌远笑着点头“嗯,好吃”伸手抹了一下然然嘴边的酱汁

 

“啊”然然直接当机,我,我又没形象了,他,他居然给我擦嘴

 

看着傻掉的“吃饱了吗?”

 

“ 啊,饱了,饱了”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