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懿墨

一个极其无趣且冷血的人

驴肉卷系列之凌李

咳咳,没办法又输了,还债,还债,萌萌小童鞋,这也是你的生贺哦哦哦

你要的系列 @白梨滚滚向前爬 

自打李熏然和凌远在一起之后,就很少有机会去吃街边小摊,凌远的手艺那是没的说,可是这街边小摊也是别有一番风味,小李警官一边赞叹老凌做饭好吃,一边又看着街边摊流口水。

 

今天凌院长受到了批评,韦三牛说,婚姻若要长久,便要时不时有一些小情趣,这海参鲍鱼天天吃,也是会腻的,于是我们习惯掌控全局,自信的凌院长心里犯嘀咕了。

 

凌远去接小李警官下班,路过小吃街,不仅转头看看熏然,自家的小狮子趴在车窗前,望着小吃街,眼睛亮晶晶的

 

凌远不禁问道“想吃吗?”

 

“想吃,啊”小狮子突然回头“嘿嘿,老凌,你怎么也学会套路人了,你还套路我,不知道我干什么的?”小狮子笑嘻嘻的眯眼

 

凌远笑着在路边找个地方把车停了下来

 

“老凌,卖什么官司呢?你今天不正常哦”然然眯眼笑,眼神里带着一丝狡捷“是不是做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

 

凌远扭过身面对熏然微笑,抚着他柔软的发顶“不是说想吃吗?今天带你去吃”

 

“老凌,你”然然懵了,不过一会他就反应过来了,或许不该用工作时的分析面对爱人,毕竟爱没有理智,随心而已。

 

于是然然反客为主,拉起凌远的手,奔着小吃街去了

 

“老凌,这里我以前经常来,有的时候办完案累了,就在这边随便找个摊子,吃点,然后回家倒头就睡。”

 

凌远有些心疼“以后有我”

 

然然转头看着凌远的眼睛,笑了“办案的话,这里也是接触信息比较广泛的地方,总之,这里是我的地盘,听我的”

 

“好,听你的”凌远看着自家意气风发的小狮子

 

“老凌,这里新开的一家小吃诶,我们尝尝吧”

 

“好”

 

 

“老板,给我们来两份驴肉卷”然然熟练的冲着老大爷喊

 

“诶,好嘞”老大爷看上去和蔼极了

 

“大爷,多给放点香菜呗!”

 

“好,多给你放香菜”老大爷笑呵呵的

 

“老板,能不能多放点辣椒?”

 

凌远皱了皱眉,没有说什么

 

“好,多来点辣椒”老板又多放了辣椒

 

然然特开心,这个老板真好说话

 

“老板,多卷驴,多卷驴”然然看着驴肉流口水

 

老板瞪了然然一眼“我给你卷头驴进去?”

 

然然一脸尴尬的挠了挠头

 

“老板,玩笑而已,麻烦快点给我们吧”说完凌远伏在然然耳边“我学会了,回去用驴给你卷”

评论(1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