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懿墨

一个极其无趣且冷血的人

【蔺靖 楼诚 谭赵】缘自会相见,你我有缘

 @楼诚深夜60分 不好意思来晚了,跑去看直播啦

相聚是缘

 

与君并非一见钟情,却愿与君细水长流

 

第一世

我生在皇家,不受父皇喜爱,背负着为赤焰七万忠魂翻案的使命,初心不改,步步维艰

 

你是琅琊阁少阁主,生性潇洒,为小殊入仕,替小殊与我常伴

 

我爱你,没有说出的勇气,我有我的责任,你有你的牵绊

 

似是长相厮守,却是彻夜难眠

 

相聚是缘,奈何,情深,缘浅

 

 

第二世

 

我是下人之子,尝尽悲苦,受尽凌辱

 

你是明氏长子,万众瞩目,触不可及

 

你将我救离苦海,一双大手,给我带来了温暖,拯救了我的人生

 

我是你最得力的助手,最贴心的管家,最懂事的弟弟

 

可我爱你,不是亲情,不是友情,是爱情的爱。

 

我心与你的心最近,可你却不知我有多爱你

 

幸,我们超越爱情,哪怕不是爱情

 

相聚是缘,情深,缘也深,奈何,此情非彼情

 

 

第三世

 

我是一个普普通通的骨科医生,好像也没那么普通,毕竟在别人眼里我还是年轻有为

 

你是上海经济大鳄,谈笑间,上亿生意皆入囊中

 

 

我们本没有交际,此生却又遇见你

 

相知相恋相守

 

此生缘见

评论(7)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