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懿墨

一个极其无趣且冷血的人

【谭季】霸道总裁的黑道小哥?

 送给亲亲亲爱滴,专属 @柏舟独旦 第一次尝试谭季,噜啦啦,开始搞冷cp的我

 

老谭和季三儿同在一个高中,相看两相厌的两位从幼稚园就是一个班级,小学,初中,高中,哪怕电脑的随机分配,也摆脱不了两人的缘分,你问他俩承认吗?老谭会对你邪魅一笑,而三儿,会捏一捏自己的拳头,据两人好友透露这两人虽然一看见对方就牙痒痒,但也只有自己才能欺负对方,谁让两人都是护犊子的人,在看不上对方,但还是把对方当作自己人。谁知道两人心中藏着什么别扭呢!

 

经济危机居然影响到了孩子,高中生开学自然是要拿一笔书本费的,于是一些受影响的企业员工,便把主意打向了这些学生,不幸,老谭就中招了

 

“小朋友身上书费不少吧?”堵在旮旯里,疏于锻炼的老谭自是没有三儿的身手,也不想和他们硬碰硬

 

掏出兜里的学费,不愿交出去“你看,我这除了学费,还有午餐费,要是都给你的我中午就得饿着了,你看你们也不差这一点,大头给你们,我就留着吃饭钱怎么样?”老谭的头脑不愧是一等一的好,哪怕是这种环境下,也不忘跟人讨价还价,能留一分是一分。

 

其实这群人也不是真的要为难孩子,这金融危机影响确实有些,大了,于是这群人也是很好说话的同意了“咳咳”从学费里揪出那么一张,递给他“就给你留个吃饭钱”

 

于是老谭就带着为数不多的钱回到了教室

 

“诶,你被打劫了吗,我的午饭都没了”

 

“是啊我也是,这群人太可恶了”

 

季三儿瞟了一眼走进来的老谭,走到他面前,一副不耐烦的样子敲桌子,“你的学费呢?”

 

老谭倚着椅子背,抬眼看这三儿,一脸无辜相,摊手“被抢了”

 

三儿瞪了一眼无所谓的人,抓起来,扯着往外走“赵寒,走,报仇去”

 

满教室的人看的一愣,这两人不是最不对付吗?比学习,比文艺,什么都比,今天这是?留下一屋子人疑惑,三儿领着一堆人找到了抢劫的人

 

 

“谁都不许动手,给我看着”三儿霸气的站着,后面站着一群人,明明很是痞气的动作,被三儿这么一弄,好像那警察抓犯人一般

 

三儿上前拎起那人,一手提起来,一手指着老谭“这人我罩的,这学校的人,我罩的,打劫滚远点,懂?”

 

 

一群人被三儿一个的气势吓到不行,连连答应,便放过了

 

“看什么,回去吧”三儿放了话,赵寒领着学生回去了

 

 

老谭在后面一脸微笑的看着季白

 

三儿一脸不耐烦回头“笑什么?”

 

老谭突然靠近“三儿,你刚刚替我出头的样子很帅”

 

感受到热气呼到脸上,听着耳边的话,不由的有些脸红“去你的,我是再为全校出头,谁为了你啊,脸真大,头更大”

 

被怼的老谭第一次没有和三儿怼下去“三儿,你刚刚好像忘了把钱要回来,不过没关系,我从他们手里骗下了午饭钱”

评论(6)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