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懿墨

一个极其无趣且冷血的人

毛线球的点梗【助攻滚上床】

 @毛线球 啦啦啦,写完啦,文笔拙劣,不要嫌弃啊!

目录

酒吧

 

昏暗的灯光,摇曳的影

 

“怎么回来了?”老谭端起酒杯,晃动着,透过酒杯,看着对面的人

 

“因为一个人!”老庄眼神不敢一直瞄向一处,却时不时的看着那个位置

 

“哟,什么人能让你回国啊?这个人不简单啊”顺着老庄的眼睛看过去,一红一黑,都不像老庄的风格

 

“老谭,我想安定了,等一切尘埃落定,我想和那个人过一辈子。”语气里透着甜蜜

 

老谭有些惊讶,转头又看了看那个方向“哪个?”

 

老庄低头抿酒“黑的,别老盯着他看,警察,警惕性特别高。”

 

闻言一愣,随即笑了起来“不是吧,老庄,你这还没追到手呢?”

 

“老谭,我认真的,我想追他,帮我”

 

“你们什么程度了?”

 

“认识”

 

老谭这一口差点喷到老庄脸上“认识?光认识你就要跟人家过一辈子”

 

“滚过床单”

 

老谭这回笑不出来了,你都把人睡了,你还要什么自行车啊

 

“他穿上衣服不认了”

 

老谭忍不住了,自家好友这么憋屈的事好像头次见

 

“笑够了吗?笑够了给我想办法”面对自己好友的嘲笑,老庄就这么忍了

 

“床你都上了,你还怕什么,继续呗!红的我帮你搞定,你的自己搞定”

 

老谭端着酒杯,走向角落,老庄无奈的跟着走过去

 

 

 

“不是三哥,你被人睡了?”赵启平表示要跪拜那个睡了三哥的人,牛,有勇气,赵启平怎么也想不到三哥会是下面那个

 

季白一巴掌拍到赵启平脑袋上“小点声,什么叫我被睡了,我那是中了药”朝老庄的方向努了努嘴

 

“这人追你追回国啦?”赵启平感觉自己心脏可能不太好,纵横情场多年,看不懂这两人的套路啊!

 

“他不是追我回国,然然家那位邀请回来的”一口酒闷下去,似是不解愁,又灌了一杯

 

“三哥,三哥,别喝了,他来了,旁边那个我给你解决,你加油”

 

赵启平端着酒杯,急吼吼的冲上去“诶呀!对不起啊洒你一身,可我是故意的”

 

谭宗明看着撞到自己怀里的人,露出小狐狸的狡捷,伸手搂住腰“哟,故意的,那你的赔了啊”

 

“赔就赔”

 

“我这衣服挺贵的,要不你肉偿?”

 

两个情场高手,谁还不懂呢?至于庄季,没有什么是上一次床解决不了了,不行就两次

评论(2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