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懿墨

一个极其无趣且冷血的人

笑狸姐姐的点梗【凌李吃醋】

 @笑狸 小姐姐,我手速快不快,重点看结论,顺便艾特你家那位 @梓兰菱落 落落小姐姐(づ ̄3 ̄)づ╭❤~

目录

“李警官,来找院长啊?”

“不是,我找庄医生,庄医生在吗?”

“在啊!他在胸外呢!你上去一问就知道了!”

“谢了”熏然冲着小护士一笑

小护士正沉浸在在美色之中,回头便撞上院长那黑的可以的脸

“院,院长”

 

“没事,你工作吧”凌远相信自家小狮子会来找自己的,于是便上楼了

 

随手拿了本案例,眼睛却时不时的看着表,一分一秒,好不容易熬过半个小时,熏然还没找过来,凌远坐不住了,小孩怎么还没过来,放下案例,去了老庄的办公室,锁门了!!!锁!门!了!

 

 

跑到楼下前台“庄大夫呢?”

 

小护士疑惑的看着院长“刚和李警官走了,好像去食堂吃饭了吧!”

 

连句谢都没有,凌远匆匆的跑出去,到了门口又突然停下来,一步一步稳稳的走进食堂,果然看见小狮子和老庄吃的正开心,凌远深呼吸,吸气,吐气,吸气吐气,好,慢条斯理走到两人面前,摸了摸小狮子的头“熏然来了怎么都不告诉我,我也没吃饭呢!”

 

熏然嘴里还叼着半只鸡腿,听到老凌的声音,啪嗒,鸡腿掉了“老凌,我来找庄医生”熏然也不管剩下的饭了,跟庄恕打了声招呼,扯着老凌匆匆跑掉了

 

 

给凌远买了点清粥,然后站在凌远的办公桌前“老凌,我”

 

凌远打开粥“坐下”

 

看着小狮子惶恐的模样,凌远终是忍不住笑了,小狮子扑过去“臭老凌,你吓我是不是,是不是?”小狮子装着很凶很凶的样子

 

凌院长环着自家小狮子“我真的吃醋了,很醋”

 

“我这不是努力把三哥和庄大夫凑在一起,省的你以后吃醋。”

 

两人相拥

 

结论吃醋有益夫夫健康

评论(2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