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懿墨

一个极其无趣且冷血的人

总感觉自己压了好多话,不知道该怎么样表达,也不知道该从何说起,可不说心里又很难受,今天又看见一位姑娘发声明要离开,还是因为热度和评论的问题,或许有人问,我凭什么要给你小蓝手小红心,这是我自己的事,也是我自己的权利。是啊,给不给小红心小蓝手是你们的权利,觉得写的不好,可是写的不好你为什么还看呢?就算写的不好,也是人家一个字一个字的敲出来的,都是人家的心血,不喜欢绕道啊!为什么一边说链接不能看,一边什么都不给呢?

 

今天和离开的一位姑娘聊天,她说其实热度不是最重要的,如果他写的这篇文有10个人看,而十个人都会和她聊一聊,她就很开心,而不是100个人看,只有那么几个人愿意和她聊天,既然你愿意看这个人的文,为什么连留个痕迹都不愿意呢?等到离开在挽留,不会觉得太迟吗?

 

其实为这件事情发声明的人太多了,为这件事情离开的姑娘们也太多了,可是为什么还有这样的事情呢?

 

曾经和三次元的朋友吐槽,我朋友问我,他们写文给钱吗?我当时一愣,给钱?什么鬼?写文的姑娘是因为热爱这个圈子,因为爱所以才会写文啊!我朋友说不给钱,为什么要写呢?还会惹一肚子气。是啊!写文的姑娘凭的是一腔的热爱,自己写的东西有人看,有人愿意分享感受,一起喜欢着一样的人,谈论着他们的美好。可有时候事实不是这样子的,明明看文的人好多,却没什么人愿意留言或者红心蓝手,是文写的不好吗?可写的不好还要那么多人看,还会催更,还会说链接不能用。

 

写手们也有好多无奈啊!热情大概就是这样被磨光的吧!磨磨唧唧说了这么多,说的也没逻辑,也没什么用,可不说心里挺难受的

 @无插曲 挺希望姑娘能留下的,但是也理解姑娘,如果可以一起玩好吗?

评论(58)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