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懿墨

一个极其无趣且冷血的人

洪季吵架 锦宝的生贺

墨墨目录

抱歉啊!弧了很久,今天有时间上来给锦宝宝补生贺,放心哦!生贺无刀只放糖 @万顷波中得自由 

正文

满室冰冷,一地凌乱,可人却没有半点收拾的心,少秋半倚在沙发上,脸埋在双腿之间,这家的另一个主人刚摔门而去,是的,又吵架了,两个都是不让的性格,又是一点就炸的脾气,哪怕相爱,却都不会退让,从生活到工作,大事小事,每天吵个不停,相爱,可这种爱能在争吵中维持多久?

 

躺在冰冷的床上不停的回想两人的过往,也有安静平和,也有甜蜜,可问题出在哪里呢?在一起就矛盾不断,争吵不断,一晚上都没有理出头绪,草草的洗了把脸,上班去了。

 

“怎么了?心神不宁的?”叶晗看着少秋第n次发呆

 

“我们,吵架了!”无奈道“很严重!”

 

“你们吵架了?”叶晗不敢置信“怎么回事啊?”

 

“从我们在一起就一直吵架,从生活琐事一直的工作的事情,昨天因为一件小事,我们又 吵架了,他回警局住了!”

 

叶晗顿了顿“其实两个人在一起摩擦一定会有的,你们两个脾气都那么暴,总要有人退步吧!想想我们刚合作的时候不也是互不相让嘛!”

 

少秋回想起和他在一起的日子,回想起点点滴滴,脸上掩不住的微笑

 

而季白推门进来看到的就是少秋对着叶晗笑面如花,所有的勇气都在这一刻失去了,多久没看见他这么笑过了,转身就离开

 

“愣着干什么?追啊!”叶晗一副看傻子一样看呆住的少秋

 

少秋反应过来,追出去,在季白上车之前拦住了他

 

伸手拦住腰“三儿,对不起,我错了!”

 

“放手!”季白呵声道

 

季白反手钳住少秋“我告诉你,我宁愿和你吵一辈子,也不愿意理别人。”说完红了眼睛,松了手

 

少秋抱住三儿“我也是。”

 

“所以你要不要解释一下刚刚的事情”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