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懿墨

一个极其无趣且冷血的人

【庄季】珏珏的生贺

墨墨目录

珏珏宝贝生日过去很久了,但是我才写了生贺送给她,不管怎么样,都希望珏珏记得,生命很美好,不管多少的难过和悲伤都不算什么,生命还有很多美好的还没去体验对吧?你还没有见到凯凯,你还没有见到东哥,你还没有见到你就苏沐,你还没和哥哥面基啊!而且你还要像老庄一样等一个三儿来疼你,以后不管怎么样,有很多人在你身边好吗? @终是故人 

今天万圣节,应景的发个文吧!

PS:写的乱七八糟,不准嫌弃,不然拖出去打洗你

下面正文

 

两个人都是稳重的人,可惜凑到一起却变了味。

 

谁能想到一本正经,喜欢说教的装(庄)大夫在季警官面前就真的很喜欢装呢!只可惜在警察面前,还是我们英明的季警官面前自然是露出原型。

 

庄恕人如其名,不过和名字还是有那么一些差别的,他不喜欢装树,他喜欢装作无所谓,明明面对傅博文修敏齐时就快按捺不住内心的恨,每每夜里入梦的妹妹冲着自己哭喊,母亲沾满鲜血的尸体好像就在眼前,恨意,无奈,自责,所有情感一拥而上,醒来只有无尽的黑暗,夜,还未离去。

 

万圣节

 

“喂,老庄我今晚不回去了!”

 

突然想起今天万圣节,想起了在美国,总会有小孩子来敲门“不给糖就捣蛋”庄恕其实很想对季白说“一定要去吗?你还没给我糖呢!不给糖就捣蛋。”但最终却只说了一句“好,注意安全!”庄恕失落的挂断电话,想着就在医院过了今夜吧!说不定明天季白就回来了,结果被扬帆勒令回去休息,硬是被陈少聪给送回了家,本来想自己回家路上买点酒当安眠药,结果这一路陈少聪愣是没给他那个机会,一路送到家,看着他洗漱睡觉,才安心的走,躺在床上,迷迷糊糊不安的做着噩梦。

 

而季白这边,先是接到了扬帆的电话“我给他放一个星期的假,季警官这孩子不容易,希望你们能好好的。”

 

“我会的,谢谢你,杨院长”

 

坐在小区门口的车里默默地等着,看到陈少聪和庄恕下了车,又上了楼,陈少聪从门口出来的同时,季白的电话响起“三哥,人我送到了,我看着他上床睡觉,我才下来的,我走了。”

 

“谢谢,改天让熏然请你吃饭”

 

“嘿嘿”陈少聪干咳几声,心里吐槽,

 

季白挂了电话,看了看自己的衣服,又看了看自己的脸,趁着四周没人,溜上楼,偷偷开了门,溜进卧室,看着床上明显睡得不安稳的人,汗顺着发滴落到枕上,然后消失,头发软塌塌的贴在脸上,季白走近,庄恕突然醒了过来,看着眼前“我居然看见鬼了!我一个唯物主义者,竟然看见鬼,你是要带我走吗?我确实不该留在这世上”庄恕自嘲的闭上眼。

 

季白受不了这样的庄恕,上前抱住庄恕,一瞬间,庄恕由僵硬到放松“三儿,怎么打扮成这个样子,不是说不回来吗?”

 

季白咬着牙“庄恕我告诉你,你生是我的人,死是我的死人,我季白要你好好活着,听到没有!”手臂收紧,身体更贴向对方。

 

庄恕突然笑了“对不起,让你担心了!我 还有你啊!但是    三儿,你能把你脸上这些东西卸了吗?”

 

季白伸腿蹬向老庄“你以为我想?”

 

夜就在吵吵闹闹中过去了,从此夜里有了星星!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