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懿墨

一个极其无趣且冷血的人

【洪季】由小鹿的图,想到的梗


 @哥哥饶命 我就码了一半哦,怕时间拖得太长,先发出来啦哦!不要嫌弃哦!么么哒,我觉得可能会写的有点长,但是捏最近又没什么时间写啊!所以挤牙膏喽!然后艾特我家亲亲 @柏舟独旦 

正文:

“少秋,这个案子我们要个公安部门合作,这位是刑警队队长季白,这次行动公安部门占主导,你们这次行动听季队长的!注意安全等你们回来”

 

看着季白得意的眼神,洪少秋扯着周局到一边“不是,周局,这,怎么就”

 

“这次丢失的文件属于机密,你们这次任务在暗中,明面是配合季队,我不管你和季白有什么关系,任务一定不能失败。”周局直接打断了少秋的话

 

“走吧!洪队,这次我们要去缅甸,在缅甸我们受限太多”

 

少秋突然打断季白“国安涉及的资料不能外泄,找回国安资料只能暗中进行,不能和缅甸警方合作。”

 

季白突然停下,回头“你们对外就是刑警队身份,方便你们执行任务,我们会配合你们的行动。”

 

“那就多谢季队了!”少秋笑着跟人上车

 

转头看了看身边的人,低头系着安全带“在缅甸小心!”

 

少秋抬手半倚着车窗,歪头笑看“好!”

 

绿皮的火车吱吱悠悠,隔壁大方他们打牌的声音忽高忽低的传过来,对面的人一直望着窗外

 

少秋顺着季白的目光看过去“三儿”

 

少秋刚开口就被打断了“公事还是私事?在外不谈私事,如果你要是想谈公事,出发前我们就已经谈好了!”

 

“三儿,一定要这样吗?”

季白看着飞驰而过的风景

 

少秋叹了口气,开了门走出去

 

“提萨,我们还有多久到啊?”

 

“洪队,还有16个小时就到了!”提萨看着表情不是很好的少秋“这是和季队吵架了?”

 

靠着火车隔板苦笑了下“没有吵架,出来透透气。”

 

提萨没有继续这个不愉快的话题“那我去那边看看”

 

 

少秋推门瞬间,借着月光,望见狭窄床板上身体短暂的僵硬,背对着人继续假寐。走到坐在床边手轻轻顺着人胳膊抚上手背“我知道你还在生我的气,有什么事情我们回来说,好不好?”

 

三儿眼睑跳动两下,翻掌握住抚在手背的手,没说话。火车突然停住,外面传来枪声和喧闹,季白翻身坐起来,两人对视一眼冲了出来,隔壁的几个人慌张的出来“发生了什么?提萨”

 

“没事,两军交火,我们的人正在交涉,没什么问题,不过不知道要耽误多久,你们先休息吧!”

 

“大家轮流站岗,现在你们都回去休息,我站岗,后半夜大方起来接替我”季白简单吩咐几句

 

“三哥,我先来吧!”

 

“回去睡觉,这是命令。”

 

“你也回去”

 

“也是命令?”少秋笑眯眯的凑过去“我陪你,别拒绝我”

 

冷着脸推开人,靠着车厢坐了下来,少秋挨着坐了下来

评论(2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