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懿墨

一个极其无趣且冷血的人

【程赵】恋爱医生的禁忌爱恋3

宝贝补给你的生贺哦!迟了点不要介意哦!揉揉我的小笨蛋 @張懁晟煜 

警察来的还算快,赵启平看警察来了,顺手帮人把胳膊接上了。程浩这边疼的嗷嗷叫,奈何确实是自己有错,只得忍着。

 

“警察,这行为算的上是蓄意损害私有物品了吧!而且这种行为极为恶劣,还好被这位先生发现了。这种人我们可不能放过啊!”赵启平看着对面一身痞气,劣迹斑斑的人

 

“我说兄弟,得饶人处且饶人啊!你这不至于对着我不依不饶吧!要是上次那事,我给你道个歉,今天我这也知道错了,不用”

 

“今天这事可不是我说了算,跟我道什么歉,上次的事你倒是应该和我道歉,但是一码归一码!这位姑娘,这个人心里可不知道怎么阴暗呢,你要是不送他进去,他转头再扎别人的车胎呢!”赵启平转头对着人家姑娘

 

小姑娘看着赵启平帅气又凛然正气“那您看着怎么办呢?我这也没见过这样的事啊!”

 

这男的在一旁插不上话,急着帮程浩出来,又怕姑娘跑了。

 

程浩眼见着小姑娘凑着赵启平去了,更是急得不行,警察正好解了围“您这个案件证据不足,正巧这个车位的监控坏了,而这位姑娘的车胎也没有被扎破所以没有足够的证据指控。给予你口头警告一次。可千万别犯糊涂了。”

 

程浩连忙点头哈腰对着警察道谢,保证没有下次

 

小姑娘对着赵启平和男生道谢

 

警察局门口,赵启平看着程浩得意洋洋的脸转走要走,被程浩一把拉住“我说咱俩至于那么大仇吗?有什么过不去呢!”

 

赵启平低头看着握着自己胳膊的手,程浩连忙放手“有话好好说,这可是警察局啊!”

 

“跟你有什么好说的。”赵启平上车就走

 

程浩摇着头“冤家,可别再见了!”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