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懿墨

一个极其无趣且冷血的人

巍澜【给姐姐的生贺】

梗来源于可爱的点点 @啧 ,然后要和姐姐说声抱歉,拖了那么久,才码了生贺。 @因为遇见你 

文笔渣预警,ooc预警,所有锅都是我的!不喜请绕路谢谢!

大战紧要关头夜尊得知哥哥没有抛弃自己,及时收了手谁知道却被能力反噬受了重伤。沈巍和赵云澜用了很多办法才将夜尊救了回来。可是夜尊对以前的事情一点不记得,只是隐隐约约知道有个哥哥。看着夜尊这个样子,沈巍心里也是五味杂陈,两人商量了许久,干脆直接隐瞒了夜尊的所有事情。

 

巍巍坐在床边摸着弟弟的头“你叫沈面,是我弟弟,发生了一些事情所以你失忆了。”巍巍不会撒谎,耳尖泛着微红,还好刚醒来的面面没有问过多的事情

 

 

失忆的沈面虽然没有异能,但淘气确实一顶一的好手,家里刚收拾好的东西转眼就被沈面弄乱了,赵云澜不仅疑惑这是亲哥俩吗?怎么一个收拾屋子一个破坏呢?比自己住的时候还乱,不过好在沈巍管的住他,收拾的速度也快。赵云澜本身自己住的时候就是乱七八糟的,在加上他家巍巍的面子,也就不计较那么多,买新房的时候还特意给沈面带了个屋子。

 

沈面在他哥哥面前乖的不要不要的背地里却时不时的欺负大庆,偶尔赵云澜的话也不听,赵云澜也懒得管这个心智不全的小舅子,要什么给什么丢个大庆过去受苦,和沈巍跑去二人世界。

 

 

这两人如胶似漆的日子还没过呢!沈巍就接了国外的学术交流,为期一周。纵使赵云澜在不舍也是没有办法跟着去的,除了特调处还有这个沈面需要人照顾。赵云澜在沈巍走的时候答应的好好的,谁知道这面面就不受控制了。每天回家没有沈教授的爱心餐,还要面对沈面的一脸怨念。满脸写的都是饿,你坏,我要哥哥,赵云澜气的心里骂娘,我还想你哥呢!我有什么办法?还是认命的给沈面泡面,俩人顶着鸡窝邋里邋遢的吃着外卖。赵云澜每夜都在床上辗转反侧,隔壁沈面的房间里一声一声大庆的惨叫。第三天赵云澜真的受不了了!拍了一张沈面邋里邋遢抱着大庆一地猫毛的照片发了一条仅沈巍可见的朋友圈!

 

“谁家的娃走了?我已经帮你养好几天了!在我这白吃白住还欺负我家猫,家长看到请速速联系我!!!”

 

只要是赵云澜的朋友圈沈巍都去细细的看上几遍,何况这样一片专门给他准备的朋友圈。沈巍算着时间给赵云澜打了电话“云澜,抱歉!”

 

“不是,宝贝你到什么歉啊!你快回来把!我都想死你了,没有你的日子太难熬了!”沈巍只是道了句歉,赵云澜话匣子便打开了!

 

沈巍掐着时间劝着赵云澜去睡觉。赵云澜不情不愿的挂了电话临了还说着肉麻的话“小巍,我想你了!”

 

沈巍嗯了一声,握着挂掉的话筒许久“云澜,我也想你了!”

 

 

赵云澜也就是随口抱怨,谁想到第二天晚上回家,家又是那个温馨的家,有晚餐,有爱人。而面面早早就被沈巍教训一顿赶去睡觉了。

 

赵云澜抓着沈巍的领带笑着问人,“不是还有几天吗?”

 

“我来领走我家的娃儿!”听人的回答赵云澜好笑又有些气馁

 

沈巍突然凑近人“还有,我想你了!”

 



评论(1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