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懿墨

一个极其无趣且冷血的人

记梗【甜虐双结局】

cp大概是【何开心x韩沉】或者【贺涵x李熏然】

只是一个梗,不一定会不会写,有喜欢的可以抱走【虽然我自己的脑洞狗血透顶】


A和B有一点年龄差,A比B大了很多。A和B是在网游里面认识的,那是B第一次接触网游,A是个网游老手称不上大神,但技术也不错。偶然机会A和B认识,然后A带着B练级打怪,两个人一起登上top!因为一起打网游,所以也加了q,并且经常会聊天,聊一些趣事一些烦恼,不是故意养火花,而是每天都有聊的,虽然两个人都是很忙的人,但是却能保持着每天一次对话!A知道B是警察学院的,B知道A是个商界精英!两个人对对方都有一些小心思,但谁也没有说出口!A曾经要求过发照片,但是B拒绝了。B说等我毕业了,去你哪儿找你玩,现在要保持神秘!就在B快要毕业的时候,B不见了,再也没有上过游戏,没有上过q。A着急过,追问过,后来就每天给B发一条心情或者想说的话!


三年以后,B回来了,B之前出去执行任务,完全没有机会接触到手机,也不能接触手机!等B回来登上q发现A给他发了上千条的消息和短信。他一条一条看下去,最近的一个月每天都是我爱你!而昨天的一条是我要结婚了!我可能等不到你了!


BE:B回复了祝你幸福!A问他,我们能见一面吗?B拒绝了!A和别人结婚了!(B的结局没想好)


HE:A看到B的头像亮了起来,于是电话打了过去,B接了电话,A没有问B去哪儿了之类的话,只问他毕业面基的话还算数吗?B不忍心拒绝,然后AB面基,求婚,结婚,嗯!完美!


大概就是一个等待的故事,知道有个人在等你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啊!但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的等待能有多久呢?除了父母对儿女的等待,希望有爱情能够碰到这样幸福的事情。(其实巍巍和澜澜不也是这样的感情嘛!)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