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懿墨

一个极其无趣且冷血的人

小姐姐,迁坟吗?

@长歌_一枕星河
传说人死后需要刻碑,带着有自己名字的墓碑满366天,才可入轮回。
他死了,他悲痛欲绝,巧遇一道士。
道士“在他的墓碑上不要刻他的名字,他的魂魄便得以保留。”
他为他刻墓碑时,名字少刻了一笔。“原谅我的自私,我只希望你还在我身边,哪怕只是魂魄。”
他死了 可是他的墓碑上名字却不对,他什么都不记得,只记得自己的名字。
每年清明他都会带着小锤子来帮自己改墓碑。可第二年都会改回来,直到很久很久以后,出来改名字的时候。一个白发苍苍的老人站在一边“小哥哥,迁坟吗?”


别怪我不正经,和你在一起想梗的,你写时候,我正经过吗?你正经过吗? @长歌_一枕星河 我不管这是我们两个的梗,你写苏沐秋叶修,老子要写楼诚衍生。嘤嘤嘤(ಥ_ಥ)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