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懿墨

一个极其无趣且冷血的人

点梗还债,谭赵,古言(文笔差到爆,姑娘对付着看吧!抱歉了。 @烟花笑 )明天晚上就删不辣眼睛(笑哭)

赵神医在京城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并非只因他医术了得。他的学识让皇上和晟煊王赞不绝口,他的风流流传于坊间,他的风度让京城女子为之倾倒。可赵神医有个不为人知的秘密,一个和晟煊王共同的秘密。外人都不知赵神医与晟煊王的交情,可安公主不一样啊!安公主与晟煊王同母,自然是知道赵神医和晟煊王的交情。

“安安,求你了!你就给我引荐一下你哥哥,剩下的我保证自己解决。我发誓,好安安”曲筱绡抱着安公主手臂撒娇

安公主被摇的头晕“停,下个月我生日宴,你不要在我生日宴上惹麻烦。”安迪带着些警告的语气
曲筱绡微楞,反应过来后扑到安公主身上“啊啊 啊,安公主你答应了,你太好了,我保证绝不给你惹麻烦。”曲筱绡举着小手,吐着舌头
安公主看着人搞怪的样子轻笑一声“你呀!不给我惹麻烦就很不错了。”

生日宴

晟煊王不满的看着身边的女人,端起手边的酒轻抿一口

“听说王爷与赵神医私交甚好。”曲筱绡上身不经意的往晟煊王身边凑了凑

“竹马。”王爷的眉头微蹙,往旁边挪了挪

曲筱绡也不在意“那太好了,过两天我生日,不如王爷和神医一起来?”

王爷的眉头已经不仅仅是微蹙了,紧锁的眉头暴露着王爷的不满“他不喜欢这样的宴会。”

“他喜欢什么样的,我可以改。”曲筱绡已经顾不上礼节了

王爷猛地只能起来丢下一句“他只喜欢我。”拂袖离去

这边曲筱绡愣着半天,反应过来的时候王爷已经走远了。安公主看见哥哥离席便赶过来安抚筱绡

另一边的赵神医却经历了一场不知哪里来的怒火

“赵神医的魅力果然无限啊!”王爷嘴里说着与自己平时的形象大相径庭的话

赵神医看着脸黑的王爷,丢下药材“王爷,这是哪里来的火啊?”

王爷不顾药童和小厮的视线,上前抱住赵神医“你惹的火。”

赵神医迷茫的抬眼“我好像连这间药房都没出吧?”

“是,赵神医连门都不用出,就能惹得各家千金为之倾倒。”晟煊王将头埋在赵神医肩头,闷声道

这无缘无故的怒火弄得赵神医有些摸不到头脑,同时也惹火了赵神医“呵,怎么比得上晟煊王啊!多少姑娘争着做您的王妃,邻国公主提亲不止一次两次了吧!”随手想推开黏在身
上的人

晟煊王觉得自己的行为有些过了,抓紧要挣脱的人“曲宰相的女儿向我打听你,我没忍住把我们的关系说出来了。”

赵神医觉得有些好笑“所以你就冲我发脾气?”

“她喜欢你。”

“笨,可我喜欢你。”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