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懿墨

一个极其无趣且冷血的人

谁知道奶狗什么时候变狼狗?

超级超级喜欢你,这么久了一直没变过,最可爱的小姐姐生日快乐,送上末班车 @番茄锅。

李熏然是个小淘气,但还从来把自己弄的这么狼狈!一转身,就找不到爸爸了
小熏然走在街边装作很凶的样子,却不知道自己一副小奶娃的样子完全没有威慑力。

凌远刚实习便从家里搬了出来,虽然工资只能让自己租一间离医院较远的地方,但凌远住着舒心。谁知道回家的路上竟碰到这样一个小麻烦。

凌远疲惫的往家里走,想着刚发了工资给自己买点好的,在外面买了半只烤鸭拎着往回走。身后跟这个十岁左右的孩子,像是和家人走丢了。跟着自己走了一路,凌远终于忍不住了“你可以离我的烤鸭远一点吗?”

李熏然有些尴尬,自己凭着自己可爱的小脸蛋从叔叔阿姨哥哥姐姐手里骗吃骗喝从未失败过,谁知道自己跟了这个哥哥一路,这个哥哥都没打算哄哄自己,还叫自己离烤鸭远一点,熏然的小脸有些挂不住了“我才没想吃呢!我是怕有人抢哥哥的烤鸭,我以后要当警察,所以我要保护哥哥的烤鸭。不能让人抢去。”熏然说完不自觉的舔了舔唇

凌远不觉有些头疼“好了,我马上要到家了,不需要你的保护了。你可以走了。”

李熏然终于有些忍不住了“啊!我找不到家了,呜呜”

凌远看着小孩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停,你现在不哭,我领你去我家吃烤鸭,你要是在哭,我就把你丢在这。”凌远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说出了这样的话

听到烤鸭李熏然努力将眼泪憋回去,还忍不住打个两个嗝“我,不哭”

李熏然跟着凌远回家,吃了人家的烤鸭,躺在人家沙发上就睡着了。

凌远看着霸占自己家的沙发,吃了自己的烤鸭的小孩儿,莫名的有种家的温馨,本来想叫醒孩子把他送回去,突然就不舍得了。挣扎了许久,谁想到孩子自己醒了

“哥哥,其实我家就在对面,爸爸忙着破案把我丢了,我中午就没吃饭。”李熏然嘟着嘴,头发都耷拉下来的样子显得整个人都软软的

“走吧,我送你回家。”凌远把小孩抱起来,敲了敲对面的门

许久门都没有开
“哥哥,我爸爸可能还在上班,他可能不知道我丢了。”熏然顿时眼睛水汪汪的

凌远安抚性的摸摸熏然的背“那你给你爸爸打个电话吧!等他回来了到我家来接你。”

电话接通了,李局长庆幸儿子没有危险,虽然充满了愧疚但也只能拜托凌远帮着照看
“真的是太麻烦您了。”

凌远和李局长客气了一番,挂了电话。看着坐在沙发上的孩子,认命的给孩子洗澡

李熏然一脸的害羞“哥哥,我很小就自己洗澡了。”

凌远一愣“那你自己洗,洗干净点再出来。”找了找自己的衣柜,只能拿了见自己的衬衫给熏然穿

熏然穿着凌远的大衬衫,走出来。迷迷糊糊睁不开眼的样子,让凌远认命的抱着熏然送到自己床上。

凌远庆幸自己明天没有班,不然被这孩子折腾的怕是要上不了班了

小熏然睡觉不老实,不是小手放到凌远胸前,就是把腿扔到凌远肚子上。凌远被折腾了一夜,早上竟睡得更香甜了。

李熏然迷迷糊糊的醒过来,发现自己不在家,想了半天才想起来自己住到对面哥哥家了。李熏然悄悄跳下床。拿着凌远厨房的面包一点点的抹着果酱,又倒了牛奶放到微波炉里加热。

凌远醒来的时候就看到小孩站在小板凳上费劲的够着放在高处坚果

“哥哥,你醒啦!我给你做了早饭。”

凌远看着放在桌上的面包牛奶,心中不知道是怎样的感觉,上前把小孩儿从凳子上抱下来“吃饭吧!”转身拿了坚果给熏然

吃了早饭李熏然就赖在凌远家,凌远坐在沙发上看书,李熏然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凌远突然就接受了一个孩子这样闯入他的生活。

凌远后来有了钱,但是他习惯了这个房子,或者说他习惯了李熏然闯入他的世界,习惯了有李熏然的生活。凌远爱上了李熏然,但是他从来没有告诉过他,他觉得他应该有他的生活。凌远试图远离李熏然

李熏然当上了警察,时不时的出任务,与死神擦肩的时候他满脑子都是凌远,他知道他离不开他了。

刚出完任务,一颗子弹就擦着李熏然的头顶飞过,李熏然这个时候只想让凌远抱抱他,可是却收到凌远搬走的消息。李熏然喝了很多很多酒,疯了似的跑到凌远的家门口砸门,凌远本来是打算回来搬东西,谁知道却听到喝多的熏然砸门。凌远开了门,李熏然疯了似的吻上来,凌远没来的反应就被李熏然摁在了床上。

清晨凌远动了动身子感到一阵酸痛,费力的睁眼,看着李熏然湿漉漉的大眼睛

“哥,你真的不喜欢我吗?”

凌远咬牙切齿的看着李熏然“把眼睛闭上,从小就被你这双眼睛骗。”

评论(8)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