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懿墨

一个极其无趣且冷血的人

谭赵,凯凯生贺

凯凯王生日快乐啊!希望你能拥有最好的和你最爱的!

赵启平不记得这是谭宗明第几次忘记重要的日子,结婚以前不管谭宗明有多忙,他们在一起的纪念日,七夕,情人节,每一个节日都有惊喜和礼物。今天不管是纪念日还是节日,谭宗明都忙的不见人影。

 

赵启平今天特意请了假,坐在江边摆了一排空酒瓶,时不时拿着手机看上许久,一个电话也没有,眼见着手机的电量即将耗尽,赵启平干脆关了机。是时间太久了,你对我失去兴趣了吗?赵启平突然自嘲,怎么可能要求多情的谭总对一个普普通通的骨科医生长情呢?身为医生赵启平的职业道德让他不能放纵自己关机太久,晃晃手里的酒瓶,饮尽扔下酒瓶看了看车只能扔在这了,反正这车挂在谭宗明名下,停的再久也不关他的事,赵启平有些坏心眼的想着。随手拦了辆车,回家。

 

 

推开门,看着黑漆漆的屋子,赵启平就知道自己白期待了!心存侥幸的想着人会在家,原来只是自作多情了。连灯也懒得开,摸着黑的往卧室走,走到沙发附近却被人一把抱住,赵启平吓得一激灵。“宝贝,你喝酒了!”问句却用肯定的语气说出来,赵启平对人这种行为感到气愤,连续几个节日被放了鸽子,他还特意请假等着他,难得见了人,却是这个态度,赵启平狠狠的挣开人,往卧室走。谭宗明知道人心里有气,跟在人身后帮人开了灯。

 

赵启平没想到卧室铺满了两人的照片,只是中间最大的相框里少了一张照片,上面摆着两个小盒子。谭宗明推推人“不去看看吗?”

 

赵启平本想着耍下脾气,谁知道竟被人推进去,把盒子塞到人怀里,“启平,我知道你在气什么,这几个纪念日我都没有陪你过,是因为我想我们应该多一个纪念日,结婚纪念日!我们的照片里唯独少了这个最重要的,你愿意和我一起把他补上吗?别拿其他理由搪塞我,医院已经答应给你一个星期的长假,我这段时间也处理好公司的事情,现在只差你一句话,你,愿意吗?”

 

赵启平拿着手里的盒子笑了“我还有拒绝的余地吗?”老狐狸总是把一切安排好了!

 

“虽然结婚证只是一张纸,但我想给你所有我能给的承诺!”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