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懿墨

一个极其无趣且冷血的人

毛猴韩神二三事(十诫番外)


算是相思十诫联文的番外吧!毛猴苦,其实韩神也很苦,所谓物极必反,他们两个在一起就甜一下吧!无脑,不背锅谢谢!

毛猴在野外生存久了,没见过什么被子,也不知道什么叫做保暖,他觉得自己就是最暖和的。


被带回到研究所剃光了一身的长毛,他知道了什么是冷,他想起了那个夜里贴到自己身上的人。猴抱着光秃秃的自己打了个哆嗦,他有点想那个人了,冷!


 

韩沉终于从昏迷中醒过来了,而毛猴也终于穿上了衣服。毛猴蹦跶着进了病房,他不喜欢这个色调,不喜欢这的空气,除了躺在病床上的人,他都不喜欢。看着没有毛的自己毛猴觉得自己和他有点像了,他也不知道自己还够不够暖和,直愣愣的冲过去把碍眼的被子丢到地上,自己摊开了趴上去。


韩沉无奈的看着人想起来在山洞里的那一夜,还是有毛的猴暖和!抬手阻止了想要过来拉开猴的人,顺便轻拍着人的背。


韩沉纠正了很久,毛猴终于同意和他一起盖被子了!


很久以后毛猴知道了自己的行为叫什么:别盖被,盖我!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