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懿墨

一个极其无趣且冷血的人

凯凯说了,我们白着呢!

 @米修-you 今天是敲萌,敲可爱的米修修的生日

第一次写生贺,文笔渣,不要介意哦。生日快乐,(づ ̄3 ̄)づ╭❤~

我们白着呢!

季白和李熏然去缅甸执行任务,去了半个月啦!

“庄大夫,你们家季白说没说这次任务要多长时间啊!这然然都走了半个月了。”凌院长忙里偷闲的跑到胸外找庄恕

“我怎么知道,你和你们家熏然在一起这么长时间,还不知道警察工作的保密性吗?还跑来问我。凌院长,这可不是你风格。”庄恕也很怨念,他也想他家小警官

警察就是这样,出任务需要保密,哪怕至亲也只能默默担心,却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回来,不知道会不会受伤,会不会按时吃饭,会不会睡不好觉,会不会生病。

很多人不会选择和警察结婚,毕竟不是谁都能忍受这样的担惊受怕,可是对于凌远和庄恕爱上了有什么办法,只能默默祈祷,默默担心

“这话就不对了,你看说的好像你不担心似的,你家季白走了之后,你就一直泡医院来着,你要不担心,你怎么不回家呢!”凌院长一脸戏谑

庄恕也知道两个人都担心自家爱人,互相开开玩笑也不会当真

“凌院长,怎么你们家小李警官走了,你回过家吗?”庄恕反击

凌院长一脸泄气

“我发现你和你们家季白在一起之后,我都说不过你了”

“凌院长,你说你一院之长跑我这来装怨妇啊!”庄恕实在看不惯凌远担心李熏然的样子,他心里也难受啊!也想季白啊!

庄恕正打算说下凌远,

赵启平敲门进来了,同时庄恕和季白的电话响了

“然然啊!你回来了,”老凌

“季白,下飞机了?”庄恕

平平在这边和两人打着手势

“一起出去吃个饭吧!”平平对老凌和庄恕做口型

老凌和庄恕想,家里好久没回去了,不如出去吃个饭,再回去

“好,平平要请你们吃饭,你俩在那呆着,一会我和庄恕去接你们”凌远说完就挂了

“赵医生想请我们吃饭,你刚回来,我和凌院长去接你们,在那边等会我们”庄恕也挂了电话

“师兄,庄大夫,你们去接三哥和然然,我去找老谭,一会见”平平乐呵呵的走了

“走吧!凌院长”

“走吧!下了班还叫我院长,你真是”

成隆行蟹王府

“哇!大闸蟹唉!他家超好吃的,没想到回来就能吃到啊!”然然看着满桌的大闸蟹,乐的都要开花,圆圆的眼睛就没离开过吃的

“你还真是什么时候都忘不了吃”季白送了然然一个白眼

“三哥,然然胃口好也不是一天两天啦,盒盒盒”平平在一边笑的开心

好久没聚了,都是忙人,结果这三兄弟见面就开怼

然然从开始吃饭就没再说过话

平时呢!平平是不敢怼他三哥,但是今天他家老谭在,有老谭平平就放肆了

“三哥,你说 你和然然一起去的缅甸,怎么回来就你黑了,盒盒盒,本来你就黑。”平平笑的倒到老谭的怀里

老谭一脸宠溺的看着平平,然后在不好意思的看着庄恕

然然嘴里塞的满满的,想笑还不舍得把嘴里的东西喷出来

老凌看着庄恕和老谭,那个都惹不起,默默的给自家然然拍背

季白很生气,黑又不是他的错,谁知道家里基因都这么白,就他黑,一晒更黑

庄恕看着自己宝贝受了委屈

“谁说季白黑来着,我们白着呢!”

季白在心里暗暗夸庄恕,干的漂亮

结果庄恕的下一句话,让季白的脸更黑了

“我们家季白就脸黑,你们也就能看见脸。”

评论(23)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