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懿墨

一个极其无趣且冷血的人

关键词:等你回来

 @楼诚深夜60分 

“我救不了我亲妹妹的养父,我不能让修敏齐认罪,我,什么也做不了。”庄恕垂着头,双手捂着脸

季白看着狼狈无助的男人,心里一阵阵的疼

“庄恕,你看着我。”季白抬起了庄恕的头

“你是人,不是神,你有自己的感情,有自己的弱点,你在病人面前是医生,你在其他人面前光鲜艳丽,可是你也有懦弱,疗伤的权利。在我面前,我可以做你的避风港。”

庄恕看着季白的眼睛,那里面有自己狼狈不堪的自己,但是他能感觉到季白的心疼,他不再是一个人,他有人心疼,有人在意,有人陪他一起扛。

“别那么多负担,不管你做什么决定,我都在你身边。”季白握着庄恕的手,等着他的决定

“我,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做,我不想救修彤,这是他的报应吧!为什么我母亲要蒙不白之冤,他却还想要我救她女儿,可我,”庄恕靠在季白肩上,闭上了那双充满了纠结的眼睛

“庄恕,顺心而为,我会一直在你身边。”季白拍了拍庄恕

很久,很久,在季白以为庄恕睡着的时候,庄恕站了起来

“我要回去”

季白陪着庄恕回到手术室,正好赶上修彤的手术

机场里

飞往洛杉矶的飞机从天空滑过,季白看着天空

在心里默念“庄恕,我等你回来”

美国洛杉矶

“欧文,虽然不想告诉你,但还是应该让你知道,你看看吧!”庄恕养父递给庄恕

嘉林市爆发耐药菌株感染,现已有100例,已有5例死亡,25例确诊为耐药菌株感染

“喂,庄恕,我是陆晨曦,我知道我不应该联系你,但是我不得不告诉你一个坏消息,季白感染了耐药菌株。”

“你们尝试一下改变呼吸和立即切除脓肿,具体方法我邮件给你们发过去。”

庄恕听到季白感染后就立刻订了最快回国的机票

嘉林市仁和医院四处武装,里面处处都是穿着防护服的医生和护士。

杨子轩和杨宇也都感染了。

庄恕联系了疾病控制司,还好当初一直坚持把林浩当初的变异菌株送到了北京疾控中心微生物组,现在已经提出四种抗生素联合用药,大部分人都已经有所好转。

庄恕看着病床上的季白

“这次换我等你”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