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懿墨

一个极其无趣且冷血的人

庄季(夜夜生贺)

送给夜夜的生贺 @白夜 ,有些短小,匆忙赶出来的,也不知道是晚了多久,反正我是今天知道的,就补到今天啦!毕竟明天
520,后天521,留给你和你家 @建国之后可以成精🌸 建国小可爱秀恩爱好啦!最后被你们虐狗虐到体无完肤的我祝夜夜生日快乐(不明白为什么我的生贺还要帮你们两个秀恩爱)

Ps:欺负我没有cp,我也有,不舍得给你们看,哼唧,就这么傲娇

下面正文

庄恕已经不记得自己有多久没有过过生日了,大概从母亲被冤枉起,就再也没有想过生日这个问题,生日于庄恕来说,不过是身份证上记录年龄的依据吧!谁能想到季白这个小霸王居然细心的从庄恕的身份证上记下了生日

当庄恕回到家的时候,本来说今天休假的季白居然不在家

“季白?怎么不开灯?”庄恕以为季白出去啦!抹黑的找灯

突然从角落里出来了,一群人

“祝你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to you”季白推着蛋糕,围着个小围裙,好像是刚做完蛋糕,后面跟着许栩,赵寒,陆晨曦,陈绍聪,好多好多季白的同事和自己的同事

庄恕愣在原地,自己都不记得的生日,突然被这么多人记起,一时间感动到不知所措

“老庄,干什么呢?傻了?”陈绍聪嬉皮笑脸的逗着庄恕“要不,你感动的哭一个”

大家一阵哄笑

“庄恕,吹蜡烛啊!”季白笑呵呵的看着庄恕

“好。”庄恕马上就要吹蜡烛去

“诶诶,先许愿啊!”大家看着还没许愿就要吹蜡烛的人

“许好了。”庄恕吹了蜡烛

季白打了个手势,大家都安静了下来

“庄恕,今天的话,你给我听好了,我只说一遍,每个人都会在某一天遇到自己的一生所爱,而在那之前不管他遇到了什么人,发生过什么事,经历过什么,都只是等待,从我遇到你的那一个起,我就认定你了,你庄恕这辈子只能是我季白的。在座所有人是见证。”季白霸气的说完,看着庄恕

庄恕一把抱过季白“生日愿望真灵,刚许了就实现。”

众人表示很虐狗,但也很无奈。

评论(38)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