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懿墨

一个极其无趣且冷血的人

谭赵之驴肉卷系列

看到的一个笑话,于是有了这个故事。算是520的贺文吧!

老谭和平平相恋520天,虽然两人都很忙,可是也挡不住两人之间的情趣

 

“平平,晚上还有手术吗?”老谭给平平打了个电话

 

“没有了,我可是为了我们的纪念日特意推去了晚上所有的事情。”赵启平收拾着东西准备下班

 

“好,平平等我5分钟,我马上就到你们医院地下车库啦!”老谭笑着说

 

“老谭,其实你早就预谋好了对不对?居然来的这么快。”平平得意的说

 

“平平”老谭有些无奈

 

“好啦!我在地下车库等你,拜”赵启平飞快的挂了电话

 

“老谭,我来了。”赵启平拎着包跑了过来

 

“平平,我们晚上去”老谭这话还没说完

 

“老谭,这次去哪里听我的,好不好?”

每次约会都是老谭选的高级餐厅,这次平平想带老谭体验一下别样的美食

 

老谭一脸宠溺的看着平平“好”

 

夜市

驴肉卷摊前

 

手里拿着小丸子,关东煮,烤冷面的平平对着老板说

“老板,能不能多放点香菜?”

 

“好”老板多放了点香菜

 

“老板,能不能多放点辣椒?”

 

“好”老板又多放了辣椒

 

平平特开心,这个老板真好说话

 

“老板,多卷驴,多卷驴”平平一门心思的想让老板多放点驴肉

 

“小伙子,要不要我给你卷头驴进去”老板不开心了

 

平平一脸尴尬

 

老谭在旁边拿出钱包,抽出一打百元大钞

 

“老板,卷头驴进去”

评论(2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