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懿墨

一个极其无趣且冷血的人

谭赵

墨墨目录

那个格式木有时间改了,首先呢,这是可爱点点的梗! @_原地踏步_ 梗呢原本是凌李吧,但是我觉得凌李,谭赵,庄季,洪季都挺带感,所以嘞,先写了谭赵,送给今天不开心的珏珏 @是珏不是王玉 ,顺便艾特可爱的小宝贝 @锦宝 

 

赵启平总是能找到和老谭的新鲜感,老谭这不开着会呢,给某人的专用号就响了,“老谭,你舍得给我花钱吗?”收到这样一条短信,这让驰骋商场的大鳄突然有些心慌“怎么了?宝贝,你有事就说,别吓我”关了手机,会也没心思开了,匆匆安排了几句,让安迪接手工作,开了车赶去医院,这刚到停车场短信又来了“我怎么吓你了,问你舍不舍得给花钱呢?不给就算了!!!”这明显就是生气了的语气啊,这火气是从哪儿来都不知道,怎么哄?短信赶紧回了“怎么可能不舍得,平平,怎么了?五分钟马上到你楼下”车启到最高档,直接飙车到医院楼下,就看见那人站在瞩目的地方,停了车从从跑下去“平平”这接下来的话还没说出口,就被人堵住了。小狐狸般的眼神让老谭镇定了,小家伙想搞什么鬼,嘴角勾起弧度“看好了,我现在花10块钱雇你给我念,然后这十块钱你花听到没有?”老谭看到手机停留的界面笑了,一字一顿的读着“从决定喜欢你那刻开始我就知道我疯了。你穿什么衣服留什么发型我都觉得最好。你说任何话做任何事我都觉得是对的。因为我喜欢你。所以就算你对我冷言冷语爱理不理。我还是觉得你就是个性迷人有脾气的。我大概是没救了。我那些没来由的情绪低落。闷闷不乐沉默我也不知道他从哪里来,什么时候走,有时候我就像神经病。你如果真的喜欢我就请你别离开我,虽然我不一定能让你很开心,我不一定完美,可你在我这会很安心,我不知道你究竟是不是我生命中的那个唯我不确定自己是不是在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还是在错的时间里遇见对的人我唯一能确定的只有。我喜欢你很喜欢你想你时会不自觉的上扬嘴角听到你的名字会突然变得沉默独自一人在夜里是会想你想到失眠我总在问自己为什么坚持可能没有答案但我只知道放下你我做不到也许你不是最好的那一个人但我知道遇见你我便不再想任何人了这也许是我能给你最认真最固执的答案我说这些话只是想让你知道我还坚持喜欢你只是想让你知道在你身上我不想留下任何遗憾只想让你知道我真的喜欢你。”就在医院门口,两个人没什么可避讳的,老谭一字一句的念完,把此生全部的爱,全部的温柔给了一人。“老谭,这是我雇你对你说的,也是我想说的,一辈子不长也不短,我想走一辈子的人就一个,我知道我在金钱方面和你差距太大,曾经我有过顾虑,但是经历了这么多我还是想和你在一起,当然如果有一天,你觉得我们不合适了,我赵启平也不是纠缠的人。”谭宗明伸手揽过赵启平“不会有那么一天。”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