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懿墨

一个极其无趣且冷血的人

表白就大大方方的,不虚,就是爱你

楼诚表白墙:

2017.10.31

3/145单

第一次上岗的小八(八号机),工作还不是很熟练,就收到了一个超级正经的告白,下面正文

来自 @樊懿墨 这位墨姑娘对  @柏舟独旦 的告白

一个突如其来的表白,怎么说呢!其实我不是很善于表达,但是呢!突然发现我们错过了百日,万圣节,虽然不是什么情侣节日,但是还是要表白一下,说一些你不知道的吧!特别庆幸有你在,二次元我们是cp,你是我很喜欢很喜欢的人,三次元我们是朋友,互相监督,一起进步。二次元你给了我留在这个圈子的勇气,三次元你给了我努力的动力,总之很爱你很爱你!!!我希望和你过以后的每一个节日,笔芯,我希望我们还能一万年【像我大楼诚一样再战一万年】

第一次上岗的小八有些羞涩,如有不妥,联系删

评论(6)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