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懿墨

一个极其无趣且冷血的人

【洪季】是的,还没想好名字6

时隔多久呢?快一年了吧?才想起来填坑,可惜太久了,不知道自己想写什么了,没有思路,啊啊啊啊啊!





破甩上门,叮嘱门口的人看好了,快步走到车厢尽头。噜哥坐在床上整理着衣服,听见门响,赵晓噜转头看向人露出一丝笑容。笑容在目光触及人紧蹙的眉峰时收敛了起来,严肃的看向人。   “怎么了?”

 

破掩好门两步迈到桌前掏出一把Kahr MK9塞到赵晓噜手里,顺手将人搂进怀里。“我已经通知火车改道,送你去老挝。”

 

赵晓噜安安静静的趴在破的肩头。“我们下一次见面是什么时候?”

 

“等他们走了,我就接你回来。”破收紧手臂用力抱了人一下,转头拉着人走到关着季白的列车,举着手枪示意列兵打开门,看着人老实的躺在地上,叫人架着季白在边境附近下了车。

 

 

洪少秋跌落在铁路边上满脑子季白沾染着鲜血的小腹,小腿无意识的在地面上挪动,砂砾嵌入小腿处的伤口,痛的洪少秋回了神。将硬盘贴着胸口放好,挣扎着站起来强忍着疼痛奔向开阔地带,子弹穿透伤的疼痛让洪少秋的整条腿使不上力,才跑了两步,整个人砸向地面就着这个姿势翻滚出去很远。洪少秋不敢停留,多耽误一分,三儿就多一份危险。拖着一条伤腿,开始还能爬起来几次,连着几次摔倒翻滚,身上留了不少伤痕,看着前方的开阔地带,借着强劲的臂力和一条完好的腿终于爬到了可以放信号弹的地方。失血过多让洪少秋眼前发昏,勾着信号弹的引线将信号弹发了出去,鲜艳的颜色在天空炸开。洪少秋闭着眼在心里默数着数字,意识渐弱,数字已经开始记不清楚,等不到数到时间,手指动了动想要将下一个信号弹放出去。远处犬吠声穿透洪少秋的耳膜,洪少秋歪着头看见熟悉的身影跑来。

 

“洪队,洪队!”

 

江源扶起洪少秋,肖卫按住人的伤口止血。“破是黄金蟒,季白受伤了被破带走了,硬盘,硬盘在我,上衣口袋,里,快,快去,救人。”

 

身后无数条墨绿色的身影奔出去,洪少秋终于歪倒在地上,被人慌乱的送上飞机抢救。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