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懿墨

一个极其无趣且冷血的人

谭赵

送给苏七哥哥的生贺 @苏七染青瓷 ,人家没有电脑只能一点一点码啦!有点短小,希望哥哥不要嫌弃,文笔啊!ooc啊!都是我的锅,笔芯心!(实在是熬不到凌晨啦!所以先送给哥哥,笔芯心哦)

十年之约之生日快乐。

赵启平拉着皮箱,站在上海的土地上“我回来了!”

“您好!我是赵启平,这是我的合同。”

凌远没有看合同 ,而是随手放在书架里“您好,希望我们的合作不止两年。”

赵启平回人一个微笑“我也希望如此。”

赵启平拒绝了凌远分配的房子,自己打车前往一个很重要的地方。

谭宗明试图用工作麻醉自己,十年真的很久,久到习惯没有他,习惯自己过生日,甚至习惯不过生日,在生日这天把时间排满。

“谭总,这个是安迪小姐送来的蛋糕和礼物,她说今天她放假和小包总去度假,所有的工作都交给你了。”

“好的,我知道了,东西放下,你出去吧!”谭宗明挥退了秘书,看着蛋糕和礼物笑了,不知是笑安迪太贴心 还是该笑她太直白。

“赵启平,你还好吗?十年到了啊!”谭宗明掐算着日子,时不时的看看手机,可惜没有想要的来电“你是要食言了吗?”

十年来,谭宗明不去想赵启平在做什么,和谁在一起,甚至不去想他这个人。可今天不管他怎么努力都没法将他从脑子里赶出去,随手丢下了工作。其实安迪并没有留下什么工作,因为那个人回来了,只是唯独没有告诉他。

谭宗明站在楼下,久久的不敢上去,因为他知道,等待他的只有黑暗,名震上海的晟煊总裁怕了,曾经说着胜不骄败不馁的那个男人,插在兜里的手微微颤抖。

口袋的电话像是救星一般,谭宗明来不及看是谁来的电话,接起来就想往外跑。手机里传来的声音却让他定在原地。

“谭总都来了,就不打算上楼看看。”赵启平站在楼上,看着拼命往楼上跑的男人笑了。

“开门!”

谭宗明终于抱到了想抱的人“我回来了!生日快乐!”

“欢迎回来,谢谢!”

十年了,你还爱我吗?我回来了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