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懿墨

一个极其无趣且冷血的人

我没有想壁咚你,我只是爬不动啦!

关键词:浅尝辄止
@楼诚深夜60分
第一次投稿,不知道亲一口算不算浅尝辄止

庄大夫做完手术回家,结果发现家里电梯坏了,只能爬楼了。

好不容易爬到16楼,实在爬不动了,于是在转角的时候伸手扶了下墙,结果壁咚了一位刚收到警队电话召唤的一位警官

“这人,好黑啊!吓死我了”庄恕心里想着,并不敢说出来

“这人有病吧!看我干什么?”季白心里想着,嘴上却说“看够了吗?可以让我过去吗?”顺便送了一个白眼

“啊!不好意思,你过”说着收回了拄在墙上的手季白下楼开车,心里想着‘这人真有病,上来就拦路,耽误事。长得倒是挺好看’

‘这人应该也住这栋楼吧!还真有意思,不过挡了人家的路,真是’庄恕想着,不知怎么就笑了出来

季警官很不幸,非常不幸,收到许栩这个徒弟,还在她体能不达标的情况下带着出任务,后果就是所有人都平安回来了,只有季白负伤,子弹卡在左胸两个肋骨之间,被送到医院。

季白朦胧间,看见一群白大褂晃来晃去,晃的很晕,于是季白又晕了过去。

“手术很成功,注意术后不要感染,其他注意事项一会会有护士和你们交代”庄恕从手术室出来交代完,就走了。

庄恕揉了揉太阳穴,长时间熬夜头痛的很,换了衣服准备回家。路过季白的房间“这个好像是上次被我拦住的人,他原来是个警察,长得挺好看,就是有点黑”

庄恕想着,便走进了房间看床上的人嘴唇很干,便拿了棉签沾水给他润唇“怎么都没人照顾,还是喜欢看你有活力的样子,喜欢?我在想什么?”

“庄大夫,你怎么在这,是季队有什么问题吗?”赵寒拿着水壶进来

“哦,没什么问题,我马上下班,过来看看病人。”庄恕放下棉签,站了起来

“哦!吓死我了,别出什么问题,季队受伤不让我们告诉他家里,他父母都不支持他当警察,怕他出什么事,要不是季爷爷支持他也当不了警察,现在季爷爷不在了,他出什么事都不敢告诉家里,怕家里担心。这出了事,身边也没个人,只能队里来人轮流照顾他,真怕照顾不好。”

“别担心,医院有这么多医生护士呢!他的手术是我主刀的,没有特别严重,别担心。”

“嗯!庄大夫你下班了吧!耽误你时间啦!”“没事,那我就先走了,有什么问题可以找我”

庄恕离开了病房开车回了家庄恕回家打开冰箱,满脑子都是病床上的那人,担心他醒来照顾他的人能不能把他照顾好,担心他醒来没有合适的东西吃,警局的大都是五大三粗,不会照顾人的。庄恕做了一堆吃的,结果发现都是适合病人吃的,山药鸽子汤,清蒸鲫鱼,蔬菜粥,庄恕看着这一堆菜,找了两个保温饭盒,装了粥和汤,又把鱼肉剃了下来装进了饭盒。

庄恕胡乱的吃了两口饭,开着车回到了医院

“庄大夫,有手术吗?今天你不是休假吗?”杨宇看见庄恕很惊讶

“没有,来看看病人”庄恕说完就走了

“庄大夫,你能帮我看一下季队吗?队里刚才来电话,我们之前一直看的一个罪犯出现啦!我得过去看一下。”赵寒一脸为难

“没事,我帮你看着,放下吧!你去吧!”庄恕莫名的有些开心把保温饭盒放在床头,检查了一下季白的各项指标,一切都很正常,应该快醒了,庄恕又拿起棉签低头给季白润唇,结果没站稳,急忙伸手拄在了季白的床头,另一只手还保持这为季白润唇的动作就在这时,

季白睁开了眼睛“你,在干嘛?”季白刚被润了唇,说话没那么费力

“我只是再帮你润唇”庄恕努力保持淡定

“那你可以起来了吗?”季白别过头

“啊!不好意思,忘了”庄恕看着害羞的人,忍笑的起了身坐到了床边的椅子上

“你们警队的人说有疑犯出现,去抓罪犯啦。”庄恕好心的给床上的人解释

“哦!”季白看着床边的人,突然想到上次电梯坏的时候,好像也是这人壁咚了自己。这人又趁着自己生病,床咚自己

“你饿不饿?”庄恕看着陷入沉思的人,皱着眉头,忍不住打断沉思的人

“不饿,你是谁?”季白还在奇怪,为什么要一个陌生人来照顾自己

“我是你的主刀医生,正好我再家做了些适合病人吃的东西,想来慰问下,人民公仆。”庄大夫看着床上的人一脸防备解释道顺便把放在床头的保温饭盒打开了,香味随着饭盒的打开飘了出来“不饿也少吃点吧!长时间空腹对胃不好,你昏迷很长时间,胃虽然不饿,但还是垫下胃”说着盛了一碗鸽子汤,喂到季白嘴边

“我,我自己来”季白红了脸,想挣扎起来

“诶,别动,你伤口刚做完手术,小心伤口崩开,这里是医院,你得听我的,我要对你负责”用了些力摁下想要挣扎的季白,避开了季白的伤口庄恕调了下床的角度,让季白躺的舒服点,再次把汤喂到季白的嘴边季白没有理由拒绝,也确实没有力气自己喝汤,

只能自己红着脸喝下4庄恕很细心的把汤搅到温热,入口正好,喝了半碗汤,

“我饱了。”季白被庄恕盯的不好意思了。

“好,那我给你收着,等晚上饿了,我在给你热一下。”

庄恕收了碗筷庄恕收拾完便坐在季白床边“你要不要睡一会?”

“睡久了,不困”季白答完就后悔了,被庄恕这么盯着实在是难受两人沉默里许久季白实在忍不住了,便找话题

“你是不是上次在楼梯口,壁咚我的那个人?”果然失血过多,脑子都不清醒了,这话怎么能问呢!今天可能是季白后悔次数最多的一天啦!

“我没有想壁咚你,我只是累了。”说完突然把季白床咚

“但是我现在想咚你”庄大夫一脸坏笑,看着愣住的季白慢慢吻了下去季白没有拒绝

“警官,我有样东西让人偷走了,你能帮我把罪犯抓回来吗?”
“我都这样了,还给你抓罪犯?”“季警官不帮忙我就自己抓啦!季警官可别拦着我”说罢便避开季白的伤口环住季白
“你抓我干什么?”

“你偷了我的心”

评论(5)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