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懿墨

一个极其无趣且冷血的人

朕与公子解战袍,从此琰琰不早朝

帕拉 @子非鱼不语 生日快乐哦!超喜欢你软萌的性格,好脾气,因为你的文,你的群,入了楼诚从此无法自拔,超爱这个圈子,超爱这些人。米修啊! @米修-you 我给帕拉唱歌喽!你开心不?歌词就不给大家看了!你需要感谢我!

PS:用了帕拉的梗,写的不好哦!我渣文笔也是没谁了!

ooc严重慎入

ooc严重慎入

ooc严重慎入

 

 

蔺晨虽已谋士身份入朝,却入住皇上后宫,皇上后宫并没有妃子,也鲜少有人出入,只有皇上身边的列将军和曾经靖王府的人伺候。

 

“列将军,你这是干什么去啊?”蔺晨看着列将军手里端的点心

 

战英看见蔺晨果断的把手里的点心往身后藏“蔺公子,陛下与柳大人,沈大人,蔡大人在书房议事,昭我过去,我先走了!”说罢,转身就跑

 

“真是,看看都不行,抠,真抠,非常抠!”蔺晨摇摇头,大摇大摆的向御书房走去

 

 

 

 

“陛下,蔺公子求见!”

 

“他来干什么?”景琰嘴上这么说着心里却想(莫不是看见朕的点心,过来蹭吃吧!)

 

“陛下,蔺公子才智多谋,不如请他进来一起议事吧!”不知情的沈大人以为蔺晨是来找陛下议事的

 

“是啊!陛下,这事不如请蔺公子来出出主意。”蔡大人附和着

 

“让他进来”景琰无奈的让蔺晨进了书房

 

“参见陛下,沈大人,蔡大人,柳大人”蔺晨笑眯眯的和大家打招呼,眼神却时不时飘过桌上的点心

 

景琰看着蔺晨的眼神在点心上飘来飘去就知道他没安好心

 

“蔺晨,坐下说”景琰指着身边的座位对蔺晨说

 

“好”

 

“此次赈灾,不知蔺公子有何高见?”蔡大人

 

蔺晨摸了一块糕点吃的正欢,突然被提问,瞬间被噎到

 

“慢点,慢点,蔺公子咽下去再说,不急,不急”几位大人看着蔺晨噎的样子,这好像很久没吃饭啦!看着身材也不像会饿到自己的人啊!

 

景琰看不下了,实在是太丢人了,就猜到你是来蹭饭的,

递了杯水过去

 

蔺晨借着景琰的手喝了茶,顺了顺气

 

 

“此事”蔺晨刚要发表意见

 

“蔺公子,不如再吃一块”蔡大人耿直的递上了糕点

 

没出息的蔺晨刚想接过,就觉得大腿一痛马上改口“谢过蔡大人,我们还是讨论正事吧!”

 

景琰实在看不下去了“柳大人,蔡大人,沈大人,今日也不早了,就先到这里吧!”

 

几位大人虽然疑惑,但天色确实不早了,便辞退。

 

蔺晨眼看书房只剩下两人,蔺晨赶紧放下点心,抱住景琰

 

“对不起宝贝,我错了,我认错,别生气,气坏了自己不值当,”

 

景琰挣脱,指着蔺晨的鼻子骂道“说自己减肥的是你,偷吃也就算了,你居然还当着我的面吃,还有那么多大臣,你,你,你说你丢不丢人,你”气的景琰转身就要走

 

“对不起,别生气,别生气,琰琰 ,你看我,我都饿的没有力气了,真的是一点力气都没有,不吃一点,我怎么抓的住你啊!”

 

景琰红了脸“我又不会跑”

 

“我保证,以后绝对不偷吃了,不生气了好吗?”蔺晨抱住景琰

 

“好!”

 

蔺晨突然抱起景琰

 

“你干嘛?”景琰下了一跳

 

“吃你啊!不让吃饭,吃你总行了吧!”蔺晨抱着景琰走向卧室
 

 

评论(9)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