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懿墨

一个极其无趣且冷血的人

崩吧!崩吧

既然疯狂那就彻底一点吧,求不要打死,真的,我还可以在抢救一下的

我们崩吧! @奔跑的蓝汐 辛苦太太整理

很久很久以前

灰耳突然出现

带来灾难

带走了璞璞又消失不见

人间十分危险

世上谁最勇敢

一位鸽精赶来

大声喊

我要带上最好的扇

闯进灰耳窝点

把璞璞带回家园

太元非常高兴忙问他的姓名

鸽精想了想

他说陛下我叫

胖出天际飞不起来还偷吃粉子蛋

再说一次

胖出天际飞不起来还偷吃粉子蛋

是不是

胖出天际飞不起来还偷吃粉子蛋

对对

胖出天际飞不起来还偷吃粉子蛋

英雄月半鸽精

煽动肥硕翅膀

带着琅琊阁的密函从终南山出发

战胜翁老袭击

获得十二情泪

无数灵狐见证

他慢慢升级

深处山妖洞穴

打开所有宝箱

一路风霜伴随指引前路的圣月光

闯入一座山洞

璞璞和讨厌灰耳

鸽精挥开纸扇

灰耳说

我是心肠恶毒.偷窥魅果.不得好死灰耳狐狸

再来一次

心肠恶毒.偷窥魅果.不得好死灰耳狐狸

是不是

狐族最傻.吃不到魅果,断了尾巴灰耳狐狸

不对

心肠恶毒.偷窥魅果.不得好死灰耳狐狸

 

于是胖出天际飞不起来还偷吃粉子蛋

打向

我是心肠恶毒.偷窥魅果.不得好死灰耳狐狸

然后

心肠恶毒.偷窥魅果.不得好死灰耳狐狸

咬了

胖出天际飞不起来还偷吃粉子蛋

最后

胖出天际飞不起来还偷吃粉子蛋

他战胜了

心肠恶毒.偷窥魅果.不得好死灰耳狐狸

救出了

法力高超,长得好看,最爱捉妖璞

回到了

树林深处,无人知晓,终南山

元太听说胖出天际飞不起来还偷吃粉子蛋

他打败了心肠恶毒.偷窥魅果.不得好死灰耳狐狸

就把法力高超,长得好看,最爱捉妖璞

嫁给胖出天际飞不起来还偷吃粉子蛋

月半鸽精,可爱璞璞,幸福的像个童话

他们生下一个鸽子也在一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作者麻烦

鸽子没有名字

他的全名直接省略我不想在说下去

评论(2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