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懿墨

一个极其无趣且冷血的人

点梗【谭赵】

墨墨目录 

@梓兰菱落 落落小姐姐的点梗,终于记得写啦,不要不要打我哦!本墨拒绝刀片,需要关爱!耶!开放式结局哦!

 

西装革履的人躲在酒吧的暗处盯着台上玩的正嗨的人,垂下眼眸,一口饮尽杯中的酒,放下杯子,转身离去。

 

台上的人看到角落里的人离去,松了口气,推开了玩的正欢的小曲,小曲顺着目光看去:“走了啊!真没劲”转身拽着赵启平走下台子。

 

同样的酒,同样的地方,不同的人在喝。

 

小曲给自己倒了杯酒,不似赵启平那般豪饮,小小的抿上一口“你真打算和他分手啊?”

 

“我说过我和他只是玩玩,不合适。就像和你一样。”赵启平为自己续上一杯,继续灌下去

 

“诶,别说咱俩,咱俩是真不合适,我现在和安迪挺好的,不过唐长老,我可告诉你啊,这谭宗明和我还真不太一样,我看他挺认真的,这么多年没听过圈里有任何他的传闻,你是他第一个敢带出来的人。你可想好了?”

 

“有什么想好没想好的,我和他不是一个世界的人,我放不下我的清高,他放不下他的事业,趁早放弃的好,早就超过了我预期的感情,对谁都不好。”

 

小曲坐在一边不说话,她无法反驳,当年他们就这样分的手,还好她现在有了安迪,或许谭宗明也会遇到更好的,而赵启平也能找到他合适的吧!

 

喝完了瓶里的酒,赵启平晃晃悠悠的站起来,冲着小曲摆摆手“我先回去了!”

 

“不用送你吗?”

 

“我打车。”

 

 

刚刚出了酒吧,就被人摁在墙上质问“你们不是分手了吗?”

 

“是的我们分手了,但是现在我和你也分手了。”说完赵启平猛地推开谭宗明,不让他看见自己已经通红的眼圈,拦了辆车逃走了

 

尾气喷了一脸,谭宗明愣在原地,他说什么?分手?

 

 

谭宗明感到无力,转身又进了酒吧

 

 

而赵启平在江边蹲了一夜。

 

就这样分手吧!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