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懿墨

一个极其无趣且冷血的人

接上面凌李曲三人的故事

墨墨目录

 @柯基大人的粉丝 姑娘的凌李吵架梗 @谜之热爱修罗场 还有纸纸的大三角虐,下篇出来了

“很好吃,其实我也有PTSD,这个确实会给身边的人带来很多麻烦,逃避是个好办法,但堕落不是个正确的选择。”

 

“我伤害了她,我不知道怎么去克制自己。”

 

“要不要一起旅行?”

 

“好”

 

 

普罗旺斯花海

 

“为什么不买个相机?”

 

“我想等和他来的时候再用相机拍。”

 

“他可真幸福”志雄突然上前抱住熏然“别动我就抱抱,谢谢你,我已经好了,你早就好了吧!还陪了我这么久,你是有人等的人,我现在很好,真的很好”

 

熏然抬起手,在人背上安抚许久,却没看见远处的人,正死死的盯着这边,远处的人忍着冲动转身离开

 

“你也会很幸福的!”

 

两人回到酒店,对面竟然是拉着行李的凌远,李熏然抱上去“老凌,你怎么在这?”

 

凌远没有推开他,“我来出差,要走了!”

 

“老凌我跟你一起回去,等我一下好不好,我马上收拾行李。”李熏然感觉老凌情绪不是很对,转身和志雄说“房卡给我,我去收拾一下,晚点麻烦你退房了。”

 

凌远听到他们住在一起“不用了,来不及了,我走了。”拉起行李就走

 

“老凌?”

 

“看来他是误会了!不去解释一下吗?”

“算了吧!我本来也打算回国,差一天而已。”

 

 

凌远换了一家酒店住下,定了第二天的机票,满脑子回想“房卡给我,麻烦你退房”他们都住到一起了吗?我还是错过了吧!没有我,你也过的很好

 

 

“再见,志雄”

 

“再见熏然”熏然你有个很好的男朋友,我爱你,但你这辈子都不会知道,再见就是再也不见吧!“我会环游世界,我会过的很好的!你也要幸福。”

 

“我会的,走了”背着简单的背包,转身上了飞机,却没想到身边的人竟然是老凌

 

“老凌,你不是昨天”李熏然没有把话说完,因为他已经猜到了“能给我个解释的机会吗?”

 

凌远点头

 

“我和他在修道院认识,他也有PTSD,比我严重的多,所以我们就一起旅游,我承认我好了很久,但是我不能把他一个人扔下吧!来着之前我就定好回去的机票了,我很想你。”说着想抱上去

 

 

凌远什么都没说,抱着怀里的人,想着普罗旺斯花海的两人相拥的场景,然然想去很久了,想在哪里相拥相吻,可是陪在他身边的却不是自己,就享受下最后的时光吧!

 

 

下了飞机

 

凌远交出钥匙“我们分手吧!”

评论(8)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