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懿墨

一个极其无趣且冷血的人

【程赵】恋爱先生的禁忌爱恋2

今天这一发是轩轩宝贝的生贺 @汪蕴轩 生日快乐,依旧未完结,我也只有生贺是还算准时的啦!文笔渣,ooc严重,锅是我的,求轻拍

明显就不属于这个酒吧的人端着杯水靠过来,递了张纸条“天王盖地虎”

 

轻笑了人的小心,回了句“小鸡炖蘑菇”对面的人扑了过来“您就是大师吧!我,我,我”

 

轻拍人肩膀“别激动,别激动,我们换个地方慢慢说。”程浩对着对面服务生打了手势“记账,先走啦!”

 

“好的,程先生慢走!”

 

身后的人唯唯诺诺的跟着

 

“欢迎你来到我的工作室,只要你符合我的条件,你的名字就会写入我的系统,当然我也会帮助你找到你心爱的姑娘。来,请坐,在这里你就是我的客户。”伸手请人坐到对面的椅子上,自己也顺势坐下来,调出一些成功的案例为他介绍。从引发爱情的行为到引发爱情的激素,给人讲个通透,看着对面的人认真的记笔记。“你呢也不用担心,有我在,只要你按照我说的做,一定水到渠成。现在你需要回去了解这姑娘的喜好,我会给你发一份表,你填好,然后反馈给我,我接下来为你制定计划。”

 

“好好好,真的是太感谢你了,程大师。”男人握着程浩的手不松开

 

“那你就先回去准备吧!事成之后再说谢也不迟。”程浩自信的样子鼓舞了男人

 

男人晚上就把能了解到的资料如数发到程浩邮箱,程浩翻阅了下,这些都是后续的问题,这两天先带着人从里到外换了一身行头,又用一张卡换的张铭阳教人耍帅。这一套下来也过去那么好几天了,是时候上重头戏了。

 

“先问姑娘去几楼,替姑娘按下楼梯,是你要做的唯一一件事情,不要回头,给姑娘安全感,不要动你的手机,让人家觉得你两分钟都呆不住。接下来我去把轮胎扎了,剩下就看你了,不要忘记张铭阳教你的。”程浩从车里出来,鬼鬼祟祟的跑到人姑娘的车边,刚拿出针,还未将车胎扎破,就被一双手给拦住了。

 

赵启平刚好到这边找安迪借书,谁想到竟然看到在酒吧遇到的混蛋,看人鬼鬼祟祟的想要扎人轮胎,忍不住出手。

 

“你还真不是什么好人啊,还好意思说我,前两天是你们想对人家姑娘图谋不轨吧!”赵启平看着这人气不打一处来

 

程浩看着车胎扎不成了,想要快些脱身,手上便用了些力气。

 

赵启平看着人居然还想跑,动手卸了人胳膊“还想跑,你跑啊!我今儿不送你去警察局,明天不知道又是谁要遭你陷害。”

 

正巧车主走了过来“姑娘,这个人要扎你车胎,你看下,这车胎有没有被他扎破,不然上了路可就麻烦了。”

 

男人看这边半天都没动静,下车就看到程浩捂着胳膊,连忙跑过来“这是怎么了。”

 

赵启平指着人“这个人想要扎这位姑娘的轮胎被我看到了,不知道轮胎是不是坏了,让这位姑娘自己检查一下。”

 

男人连忙帮着姑娘检查,时不时还偷看一眼程浩

 

程浩胳膊正疼着,看见赵启平打电话报警“诶,你这个人,怎么那么多管闲事。”

 

挂了电话,看人冲过来,也不退后“我不多管闲事,今天这姑娘出事怎么办?你这个人是真有病吧!反正警察快来了,你也跑不了。”

评论(9)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