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懿墨

一个极其无趣且冷血的人

面面的梦里啥也没有

大概是个au段子!设定沈巍赵云澜结婚,并一起抚养弟弟沈面长大。ooc预警,各种预警,不喜勿进,谢谢

面面从小有个梦想,就是和嫂子睡!!!

可惜哥哥什么都给面面,就是嫂子不许碰。

面面趴在饭桌上,两只圆溜溜的眼睛盯着嫂子。而被盯着的人埋头扒饭时不时还给哥哥夹上两口。面面哀怨的看着毫无遮掩秀恩爱的人,埋头叹气。

沈巍伸手敲敲桌子,瞪着沈面。快点吃饭,吃完饭上学去。我下午要出差,明天晚上才能回来。明天你们自己订外卖。

赵云澜从沈面筷子下夺走最后一块肉塞到嘴里嚼嚼嚼咽下去。“小巍你就放心吧!一天而已饿不着的。”

沈面撇看着最后一块肉被某个没有自觉的嫂子吞下去撇撇嘴,低头看着碗里的饭嗯了一声。

为了防止看到沈巍和赵云澜秀恩爱,在桌子上最后一块肉被赵云澜抢走之后沈面丢下饭碗背上书包跑去上学,也不管沈巍在后面气成什么样!反正今天沈巍不在家,嫂子管不了,明天沈巍回来说不定就忘了!

另一边沈巍和赵云澜黏黏糊糊了半天可算是在专车来之前收拾好东西了,赵云澜一副怨妇的模样送沈巍上车。

晚上沈面在路上磨磨蹭蹭不想回家。

“沈面,怎么了?平时放学就你回家最积极?今儿怎么还磨呢?”

“要你管!”沈面装出一副凶巴巴的样子吓跑同学,瘫在椅子上“唉,反正都得回家。”抓起书包慢慢悠悠往家走,到家没有往日的饭菜香,赵云澜坐在饭厅光着俩脚丫子,单脚踩着椅子,赵云澜正和小龙虾奋战。

赵云澜转头看见沈面回来冲着人招呼“诶诶,怎么才回来啊!我看你没回来,我就先吃了!快快过来吃好吃的,你哥在家都吃不到!”

沈面默默翻了个白眼,放下书包洗干净手走到餐桌前坐好,盯着一堆乱七八糟的烧烤,啤酒还有各种小吃皱眉,竟然还有散发着臭味的东西。沈面皱着眉头不肯吃,赵云澜剥完小龙虾,油还沾在手上叉一起块臭豆腐看准时机塞到沈面嘴里。沈面叼着半个臭豆腐咽也不是,吐也不是。忍着恶心放到嘴里嚼嚼嚼,诶好像还挺好吃。剩下半盒臭豆腐都进了沈面的肚子。沈面被赵云澜忽悠着喝了半瓶啤酒。赵云澜笑呵呵指着沈面“你小子酒量不错啊!比你哥强多了!”

沈面看着赵云澜有点迷糊,酒壮怂人胆,借着酒劲沈面刚打算扑上去亲一口赵云澜,一阵电话铃惊醒了沈面,就看赵云澜笑呵呵去阳台接电话。

留下沈面收拾残局,收拾完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沈面有点醒酒了,赵云澜除了长的好看点,他哥到底相中赵云澜什么了?沈面死活想不通,想着想着就睡着了!

沈面看见赵云澜躺在自己床上睡得正香,睡衣领口大开,小腹的衣襟被掀起,裤腿也被蹭到小腿肚处,露出白皙的皮肤。沈面喉结滚动咽下口水,垫着脚慢慢走过去,手还没碰到人,就听沈巍大吼着自己的名字,一个踉跄摔倒在地。沈面突然从床上坐起来,摸摸头上冷汗,咒骂道“谁特么告诉我梦里什么都有的,老子梦里什么也没有!”

梗的来源是我有个傻朋友z,和另一个家里大人做饭特别好吃的朋友e。e的姥姥做饭超级好吃经常给我们带好吃的,但是她妈妈有一点点凶。我和z有个梦想就是去e家蹭饭。但是种种原因并没有蹭饭成功。某天z就告诉我们说她做了个梦,梦见我们去e家吃饭,满桌子的好吃的,e的妈妈就盯着她不给她吃,我们都吃的可香了,就她不敢动筷。于是我们嘲笑她。别人梦里啥都有,你的梦里啥也没有。

评论(6)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