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懿墨

一个极其无趣且冷血的人

谭赵小甜饼

          “老谭,我们单位小刘男朋友给她买了好多水果,可贴心了呢!”   
       
         “嗯?我昨天早上不是买了2斤草莓还有一个大西瓜啊!”   
    
       “不是,老谭你是不是嫌我能吃?”小赵医生拍案而起,敢嫌弃我  
     
       “ 不敢,不敢你是都吃了吗?一点没剩?晚饭你不是说吃多了吗?”老谭这边想着可别吃坏啦! 
 
      “水果又不占胃,而且水果对身体好,你买那么少够谁吃”平平昨天晚上就没吃够  

    “怎么会呢?平平,你,肚子没有不舒服吧?”老谭这边想象着平平填满西瓜的模样。 

    “没有啊!老谭,我没吃够,昨天那个草莓好甜啊!再买点好不好啊!”平平满脑子都是好吃的甜草莓      

   “好,好,好,你说买就买,那你几点下班我去接你”谭总正盘算着如何给小赵医生种草莓(此草莓非彼草莓)
   
    “四点就能下班啦!今天没有手术!”心里还想着老谭会给买多少水果 

    “好”   

        谭宗明实在不理解平平为什么那么喜欢吃水果,但是呢!对于我们的谭总来说平平就是天,就是地,家里的小祖宗,谭总的心尖尖儿,平平说什么是什么,于是挂掉电话的老谭起身离开公司。   

    “李秘书,有什么事找安迪,我先走了。”
     
       是的我们谭总翘班啦!     
   
       安迪表示心里苦,看着老谭的平平秀恩爱也就罢了,居然还扔下一堆工作,到底是谁的晟煊呀!人家还要和小包总谈恋爱呀!涨工资,必须的。        然而已经开车离开的老谭是听不见安迪的抱怨啦!        离平平下班还有一会,我们伟大的谭总决定先去超市给他亲爱的平平水果,夏天天气热,蔬菜水果特别容易坏,但是呢!谭总还是买了很多水果,毕竟见过平平吃水果的“肚量”以后谭总实在不敢少买啊!       大夏天的沙发上坐着一个衣服脱得不剩什么的平平,两眼泪汪汪的望着你,嘟着粉嫩嫩的小嘴,再来一声拖着长音的“老谭!!!没吃够!”你让把平平宠上天的谭总如何受得了,还好呢,平平吃水果不会坏肚子,所以呢,我们谭总还是有求必应的。

      于是堂堂晟煊总裁来到了生鲜水果超市,面对这一堆水果,老谭挑来挑去,都挺不错的,草莓平平爱吃,西瓜平平爱吃,香蕉平平也爱吃,山竹,菠萝,猕猴桃......好像没有平平不爱吃的水果呀!    

       “导购,导购?”老谭直接找到导购       “您好,先生有什么需要我为您服务的?”导购小姐一脸微笑      
      “您们这的水果一样十斤下午5点送到山庄别墅,刷卡”谭总一脸认真的买水果      
 
       然而导购小姐已经僵住          
   
      “有什么问题吗?”谭总看着不动的导购小姐   

     “啊,没有没有”反应过来的导购小姐,急忙抓过谭总的金卡      
  
       买完水果的谭总满意的离开了,至于那个还处于惊呆中的导购小姐就没人管她啦!

     给买水果就贴心啦?那我是不是更贴心呢?想着平平坐在沙发上,吃着水果。老谭看了看表,也差不多到平平下班的时间啦!    老谭给平平发了条短信   “我在你们医院的停车场等你!”  

    “老谭!我下班啦!你在哪呢?”看到短信的平平迫不及待的奔向了医院的停车场。

   “平平,我在这呢!”老谭下车接平平   

  “诶,老谭你怎么这么早!”平平满脸疑惑  

   “这不是想你了嘛。翘班啦!”谭总抱过撒娇的平平抱着亲了一口      吓得平平四处看了半天   

  “怎么了?咱俩有什么见不得人吗?”老谭一脸正经的样子    

    “老谭,这里是医院,你干什么?”平平一脸愤怒

    “好吧!是我错了,小赵医生可否先上车呢?咱们两个站在这里不是更引人耳目嘛!”

     老谭打开车门,弯着腰,伸出手做出邀请的样子      

   “哼!”小赵医生看看了四周,又看了一眼老谭,爬上了车     老谭给平平关上车门,然后自己上了车。   

   “平平还生气?”开车的老谭看着气鼓鼓的平平平平瞪了老谭一眼,没说话,把头扭向窗外

  “平平,我错了,我保证以后再也不在医院外面偷亲你了,好吗?”老谭一脸的认真 平平也觉得自己有些过分了,老谭又道了歉

   “老谭,我就是觉得我是个医生,不管我的平时怎样玩闹,我在医院都应该是可以让病人依靠的,可是如果刚刚让病人看到了,病人怎么想我啊!我......”纠结的看着老谭

   “平平,你想的太多了,但是我保证以后不这样啦,好吗?以后想做什么我都回家在做好不好?不让别人看见,所以,小赵医生,我现在可以亲你吗!”老谭说着就已经亲上去啦!看着满脸红润的小赵医生,老谭终于发动了车子回家啦! 

     到家之后

“老谭,你买的水果呢?你不是没买吧!”小赵医生泄气的坐在沙发上,居然没给我买水果,亏我还想给你惊喜 小赵医生又跑去扒冰箱,没有居然什么水果都没有,小赵医生难过啦!看着焦急的平平,老谭突然想逗逗他,

    “我出门就直接去了你们医院,我本来心思一起去买的,结果又给忘了。”平平瞪圆了眼睛,看着老谭,说不出的委屈,看着老谭笑嘻嘻的样子,平平更是生气,扭头就向卧室走去。老谭一看,平平这是生气啦!赶紧一把抱过平平

    “怎么了?怎么还真的生气啦?”老谭抱着不停扭动的平平,看着平平嘟个小嘴

    “夏天这么热,不吃水果对身体不好,你还不爱吃水果,我特意给你买了榨汁机,本来想给你个惊喜,结果你居然连水果都没买。”

       平平挣开老谭的怀抱,走向卧室。不一会,抱着个小箱子出来了,平平把箱子放到茶几上 平平蹲到地上,45度角的望着老谭,满眼的委屈,圆圆的鹿眼就快包不住泪花啦!看的老谭这个心疼啊!

       叮咚,叮咚老谭看了下表正好五点,急忙跑过去开门

       “您好,你要的水果,我们给您搬到哪?”超市小哥礼貌的问

    “哦!这边放到厨房冰箱里就行,这些差不多能放下。”老谭指挥着把水果送到厨房,然后把人送走平平一脸懵的看着客厅里的人走进厨房又离开,看着倚在厨房门口的老谭

  “你骗我?”平平被骗啦!

   “对不起,平平我想你爱吃水果我就让他们送到别墅来,省着你不够吃。看你回来着急,我就是想开个玩笑,别生气好不好?”老谭边说便走向平平,把蹲在地上的小可怜揽到怀里,亲了亲。平平半天消化了下老谭的话,

   “欺负我好玩吗?”伸出手捏了捏老谭脸上的肉肉,亏我这么上心,就知道寻我开心。

  “没有,我错了,平平可以原谅我吗?我给你洗水果好不好?你想吃什么就洗什么?”老谭一副讨好的样子

   “哼!就给你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让你服侍朕。你去把草莓洗啦!榨汁”平平捏着老谭的的鼻头说“好,我家平平说什么是什么”去厨房翻草莓,接了水洗了起来平平站在老谭后面,一副监工的样子,然后伸出罪恶的小手,偷吃,继续偷吃,然而老谭洗草莓的速度已经供不上平平吃的速度啦!盆子里就剩两个草莓啦!老谭终于忍不住啦!“平平,你不是要给我榨汁喝的吗?”老谭故意板着脸“谁让你洗的那么慢啦!”说这话的时候平平明显的气势不足,眼睛四处飘老谭突然凑过来,靠在耳边“平平,我可没喝到草莓汁啊!”平平躲不过,直接抱住老谭吻上去“我不就是你的榨汁机吗?”“嗯!确实很甜,但是没有你的嘴甜”老谭心满意足好吧!平平买的榨汁机就没用过。

PS:毕竟榨汁机没有平平好用。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