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懿墨

一个极其无趣且冷血的人

【凌李】我依旧爱上你

建国小可爱 @被包养的花瓶建国🌸 ,生日快乐啊!送你的小甜饼,绝对甜!强调一句,小可爱你的属性一定是萌,萌!

“然然,我是凌远啊!然然我是凌远,醒醒,你看着我,我是凌远!”凌远看着眼里无神的熏然

熏然迷茫的眼里好像闪过一丝光芒

“是谁?是谁在叫我,我是谁?雕刻?不,然然,我是李熏然”熏然混乱的脑子里闪过这一念头

就是这一瞬的回神,熏然将枪口对准自己扣下了扳机

“然然,不要!”凌远看着然然倒在血泊中

“凌院长,李警官身上其他的伤都没什么问题,虽然催眠已经解决了,但是由于他强制的突破催眠,导致失去了部分记忆,所以现在李警官醒来之后可能会存在失忆问题。”

“那他什么时候会醒来,除了失忆以外会不会有其他的后遗症?”

“失忆只是可能的,只能说李警官这种情况失忆的可能性比较大,也不是说一定会失忆,至少有个心理准备,其他的术后照顾的好,只要没有并发症,应该不会有什么后遗症,凌院长你也是医生,这医学没有绝对啊!”

“嗯嗯,我知道,麻烦你了,我去看看熏然。”凌远知道医学没有绝对,然然被注射了那么多精神性药物,身体又受到了了创伤,本来就没好,结果又挨了一枪,能活下来实属不易

三天了,然然还没醒。

凌远给然然擦了擦身子,擦好之后掖了掖被子,转身出去倒水。

凌远拿着盆回来的时候,床上的人儿已经醒了,一双大眼睛,盯着凌远,骨碌碌的转。

“啪,叮哐!”盆子掉在地上了

盆子撞在地上的声音让凌远回了神,“然然,你有没有哪里不舒服?渴不渴,要不要喝点水?”凌远捡起地下的盆,放好,然后倒了杯水,调到适合的温度,递到然然嘴边

然然张开嘴喝了两口

“叔叔,你是谁?我怎么会在这里,我不是在学校的篮球比赛吗?我们队赢了吗?”然然看着面前的这个人感觉特别亲切,大概是妈妈找来照顾自己的叔叔吧!不过自己是怎么了,不就是打个球吗?怎么还进医院啦!

凌远苦笑了一下,果然还是失忆了,都不记得自己了

“你不记得我了?”凌远还是想确认一下

“叔叔,我应该认识你吗?”然然猛然发现自己好像身体长大了,不知道哪里不太对,怪怪的

“然然,看来我们要重新认识一下啦!我叫凌远,你不应该叫我叔叔,你今年28了,而我今年33,你是我的爱人,我们在一起5年了。”凌远决定先讲重点,无论然然是否失忆,都不能在离开自己了

“等一下,你说我今年28了?我怎么就突然长这么大了,六一还约好了和瑶瑶一起去游乐园呢!还有学校门口的那个小吃街我还没吃够呢!我现在都毕业啦!”然然躺在床上哀怨着

凌远看着哀嚎的然然,心想不管是不是失去记忆,他的然然都是那么可爱。

“等你好了,我也可以带你去”凌远想着如果他的然然真的那么喜欢,去一次游乐园也没什么,吃一次垃圾食品也没什么

“真的吗?叔,啊,不是,那个”高兴之后的然然,突然想起了和凌远的问题

“我叫凌远”凌远想看看然然会是什么反应,会不会接受他

“那个远哥哥,我可以这么叫你吗?”显然有些害羞的然然

“当然可以”;凌远笑了,笑的很开心,失忆之后的然然更加可爱了

“你是我男朋友?可是我们,”然然看着眼见这个男人的眼神,不忍说出后半句,我们都是男人啊!

“然然,可能现在让你接受很困难,但是不要让我走,让我留在你身边照顾你,好吗?”凌远不想逼迫然然什么,他知道然然后半句是什么,突然让一个失忆的人接受自己的爱人是个男人很不容易,但是凌远很想照顾然然,不想离开然然半步。

“好,我只是不太记得了,毕竟我和你是,嗯,恋人,但是我需要时间,可以吗?”然然觉得很对不起凌远,毕竟自己什么也不记得了,同时也委屈,自己怎么就突然长大了呢!

凌远除了手术的时间,就会陪着然然,或者给然然做各种美食补身体

然然最近恢复的差不多了,也接受了凌远这个男朋友的事实。好吧!从一开始然然就无法抗拒凌远的接近,甚至忍不住去靠近他。

“我可以出院了吗?”然然觉得自己都快躺发霉了

“乖,再待一天,观察一下,明天就给你办出院手续,领你出去玩。”凌远看着委屈的小孩

“好啊!好啊!说好了,明天一定带我出去,我都憋死了!”

虽然你不记得了,但是我还是要庆祝,哪怕在你不知道的时候,偷偷的庆祝

“远哥哥,怎么想起来带我来游乐园啦!”然然其实特别想来游乐园,可是又不好意思,虽然心智是18岁,可毕竟身体已经长到28啦!

“怎么了?不喜欢?”凌远并不喜欢游乐园,可他喜欢看到然然开心

“额,没有”然然不想看到凌远不开心,毕竟自己也是想玩的

“走吧!”然然失忆以后第一次主动牵起凌远的手

过山车,海盗船,激流勇进,大摆锤,极速风车,好多好多刺激的项目,凌远陪着然然玩了个遍。

凌远在一边的座椅上,平复着受到惊吓的小心脏

“远哥哥,要不我们坐那个吧!”然然看着难受的凌远,指着不远处的摩天轮

“好”凌远笑着

随着摩天轮的缓缓移动,然然觉得自己的视线好像模糊了,不由自主的向下坠

“然然,然然,怎么啦?”

然然睁开双眼看着面前的凌远,猛地吻了上去

“老凌,不管是18岁的我,还是28岁的我,都注定爱上你。”然然想起来了

第一次便是在游乐园见到的老凌,从来没有去过游乐园的凌远在游乐园外窥视着,像是窥视着别人的幸福,被来玩的然然看到了,不忍看见那个男人眼里的没落,孤寂,便邀请了凌远一起玩。

人这一辈子,好像真的注定一般,28岁遇见你,我会爱上你,时间倒转,18岁的我,依旧爱上你。

评论(8)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