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懿墨

一个极其无趣且冷血的人

生贺啦啦啦

第一次写楼诚以外的文呢!可惜文笔还是依旧很渣,希望小姐姐不要嫌弃我啦!悄咪咪艾特 @Honeybunny 小姐姐生日快乐啊!然后悄咪咪加个tag吧!不喜欢的话请偷偷联系我,我会删tag的!

ooc超级严重啦,总之就是各种预警

正文

“从这几场杀人案来看,凶手的目标是身高在180左右,身材偏瘦,常在半夜两三点出现在酒吧附近的单身女性。你有什么看法”彬将手里的资料递给关宏峰

 

关宏峰接过资料“这几个被害人死时都穿着红色抹胸短裙。”

 

馨诚听完就炸毛了“津港少说也要上百家酒吧,就这么找下去,这警力全派出去也不够啊!”

 

“就是的,老关,你起码给我画个范围吧!就是让我翻垃圾桶,你也不能让我翻整个津港的垃圾桶啊!”周巡合十双手“我求求两位大佬,你们给我圈个范围。”

 

周巡的动作逗笑了三个人

 

彬指着地图将三处圈了起来“范围很好找,第一个被害人发现的地点一定是凶手常出现的他认为的安全区,而第二个被害人被杀害时明显手法并没有精进,所以前两个被害人的发现地点就是凶手最常出现的地方,而这个区域内只有三家酒吧!”

 

“有了范围这就好说了,我们就引蛇出洞”馨诚一拍桌子

 

“你说的轻巧,上哪找一米八的女子去啊,你来给我当一米八的女子啊!”周巡被自己一语点醒“对啊,一米八,偏瘦,我看你就行,让小周给你化化妆,我看行。”

 

“周巡你就坑我吧!你怎么不去呢?”馨诚抬手就是一拳

 

周巡灵活的躲开了,馨诚刚想再打就听到彬开口“这个主意不错,警队还真没有一米八左右的女生。馨诚我看你挺合适的。”

 

“彬,你”看彬一脸认真的样子,馨诚犹豫了

 

“警队现在唯一一个一米八以上还偏瘦的外勤在家休产假,而凶手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作案,所以周队长说的没错,馨诚确实很合适。”

 

馨诚无奈的挠挠头“妈的,就当为人民献身了!”

 

周巡一巴掌呼馨诚肩上“那就麻烦我们赵队长了为人民献身了!噗哈哈”

 

彬笑了笑“还缺一身装备,红色抹胸短裙。”

 

关宏峰勉强将嘴里的水咽下,忍住了嘲笑的冲动

 

“网购吧!京东不是当天到货吗?”馨诚忍下打人的冲动

 

彬抬手掩了下唇“我帮你买吧!”

馨诚没好气的哼了一声

 

 

 

这边正对三个酒吧部署,还好三家酒吧相隔不远,三个酒吧中间正好隔着一条小巷,大家忙着部署的时候彬突然喊了馨诚一句“快递到了,馨诚去取一下。”

 

馨诚完全没有看到彬眼中的笑

 

馨诚签了快件回来,疑惑了半天,这快递员的眼神怎么那么奇怪,不过也没多想,随手把快递丢给小周

 

小周接过快递就笑个不停,馨诚疑惑的看着小周,看小周指着快递,馨诚抢过快递,看到了备注的几个大字“我是女装大佬,请不要备注”

 

“韩彬,你”馨诚想起快递员看他的眼神

 

周巡凑过来看了一眼,努力憋着笑拦着馨诚“都是工作,工作需要,工作需要。”

 

馨诚总算是换好了衣服,小周拿着一堆化妆用的东西打扮好馨诚,彬就后悔了,不该买这么露的衣服。

 

馨诚随便进了一家酒吧,点了杯酒,眼神四处飘着,手轻轻搭在耳边好似在拨弄头发,实则按着耳中的监听器“无可疑人员出现”

 

 

彬的声音从耳机里传来“馨诚,喝完这杯装作喝多的样子从后门出去,从小巷走”

 

“好”馨诚晃晃酒杯,将最后一口酒一饮而尽,晃着身子出了门。

 

晃了一会,身后好像有窸窸窣窣的声音,馨诚隐在阴影里假装呕吐,弯腰那一刻,背后一凉,馨诚果断转身,接住迎面砍过的刀“鱼已进网,收网”挣扎过程中,本不能遮掩的身体的衣服被撕了几个口子。韩彬等人赶到时就看见馨诚一条腿压在凶手身上,一只手摁住凶手的双手。

 

几个警察上去把人拿住,韩彬上前揪起馨诚“凶手已经拿到了,你们解决馨诚我带走了。”

 

彬脱了自己的外套披在人身上,把人丢进车里,一路上一言不发,到家抱起人扔到床上

 

 

馨诚被摔的狠了大骂道“我擦,是你让老子穿这身的,你现在什么表情啊!”

 

“可我没让你骑到人身上。”彬边说边脱了自己的衣服,压了上去

 

夜好长

 

 

评论(9)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