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懿墨

一个极其无趣且冷血的人

【洪季】小鹿的梗(4)

好趴,我确实木有写完,发一小段证明我没忘  我错了,时间有点长。

请记住破将军,不是错字,我就是故意的,你咬我啊!哼

“提萨,麻烦你带人将这家赌场外围围好,我们进去找人,这几张照片给兄弟们发一下,看到这几个人一定要重视,不能让他们跑了。”

 

“好,你们小心。”

 

“我们走。”

 

赌场内部被突然冲进的警察搅得一片凌乱,季白等人扒开人群,冲到最里面“少秋,你昨天在哪里看到的?”

 

“再往里面走,那边有个监控室,监控室和另一边有一个夹层,是中空的,目测有60平米。 ”

 

 几个人冲进去“没人?他们从柜子里的门出去了?”提萨带着几个人追了上去

 

“三儿,这有个门,应该是夹层的门”少秋拉住,观察周围的三儿,两人合力把门弄开,看到胡志山正从高一天手中拿过银色的数据盘

 

三儿拿着枪对准二人“你们跑不掉了”

 

胡志山拿着数据盘“洪队不怕我毁了这数据盘?”

 

少秋也不废话直接冲上去制服胡志山,三儿拦住高一天的去路

 

“你当国安的都是傻子吗?除非你能解了硬盘密码,否则外力根本毁不了。走!”

 

将两人押到缅甸军队办理交接手续

 

两人站在天台

 

“你有没有觉得这个破将军怪怪的?”

 

三儿挑眉示意他继续说

 

“他不像个将军,反倒像土匪,整个人透着一股狠戾,而且我们去交接的时候,他亲手枪伤犯人,不像是行刑,倒像是向我们示威。”

 

“是,我也觉得有些奇怪,这个破将军看不透,不过我们没时间研究他了,战局通知我们尽快回去。还有你手上的数据盘也需要你尽快回去启动。”

 

少秋将手搭在人肩上凑过去“希望是我想多了!以前总是觉得身份原因不能随便出国,现在想想还是在国内安心。”

 

三儿难得没有反驳,放松了身子靠过去“马上就回去了。”

 

“嗯!”

 

 

“季队长,洪队长,接下来押犯人回去由破将军和你们交接,我就送你们到这了。”提萨伸手和少秋和三儿握了下

 

“这段时间多谢了!”

 

“季队长,客气了。”

 

“那就有缘再见了!”

 

列车缓缓驶回祖国的方向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