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懿墨

一个极其无趣且冷血的人

巍澜七夕虐戏第二弹

好吧!黑袍大人找不到他的lof号,只能放圈名咯!感谢秦暮大大陪我玩


我家大人真好看,我戏渣,唉!


【沈巍】秦暮x【赵云澜】我


【沈巍】忘川水卷起数百米,海啸一般旋转缠绕,形成了巨大高耸的通道,两头幽黑漩涡散着寒气,和夜尊同归于尽后,全靠意志力撑住自己的灵体,抬起手指临空虚划,早刻入心间的一笔一划,缓缓聚成赵云澜三字,须臾化为点点星光散去,等待第一次让自己感觉苦涩而短暂,眼前渐渐显形的灵体,本该没有感知的灵体,剧烈的疼痛由心蔓延,指微颤轻唤【云澜】

 

【赵云澜】眼见沈巍被夜尊吞噬,本来抱有一丝侥幸,但见夜尊自体内爆裂开来就知那人牺牲了自己。夜尊死了但地星四处崩塌,寻不到灯芯想起獐狮与自己说过的话,面对浮游和麻龟的警告坚定的握紧镇魂灯。抬头望着地星的天空,嘴里的鲜血不断涌出“没有他,我也活不了多久了。我要是不死,他的牺牲有什么意义。何况圣器的意义不就在于守护吗!”手渐渐握不住镇魂灯,想着若是能再见人一面就好了。当浑身力气被抽干,意识也有些模糊时,没有感受到被烈火灼烧的痛苦,倒是听到那人的呼唤,迷茫的睁开眼,眼前的一切好像又回到虫洞,转身看见心心念念的人。

 

 

【沈巍】以这种形式再相见,说不出的疼痛和苦涩,目不转瞬盯着人,不想错过一分一毫,本以为能平稳的声音,却泄出些颤抖【你来了】一句要走了的回话,犹如刮骨刀,刮入身上每一道缝里,痛到极致反而麻木,自欺欺人解释【任何生命都是要消散的,至少我们的选择都很有意义】意义,生命里最大的意义就是你,可自己即将烟散不入轮回,无力守护人的痛意撕裂全身,湿意染眼模糊印刻在心中的身影,漩涡的转力陡增,提醒自己时间已经不多,向人靠近一步,扯出一抹笑掩饰痛到流泪的心【云澜,我们赌一赌】

 

【赵云澜】试着握了握拳,发现连自己只是竟只是一缕不稳定的虚影,出现此地不过是靠着两人的执念支撑罢了。不敢伸手触摸人,听着人明显带着颤音的你来了,嘴唇颤抖许久扯出一个笑,开了口【要走了】不知自己的意志能坚持多久,克制着泪水不迷了眼,用目光刻画人的眉眼,将人的模样刻在心中,听着人自欺欺人的解释【我们的选择······】哽咽着说不出下半句。【好,我们赌一赌】说完低头阖了眼,一滴泪滑落,再抬头嘴角挂笑

 

【沈巍】一瞬间对面人的眼圈红了,不过眨眼的工夫,就硬生生地被压抑了回去,只剩下睫毛上沾的一颗眼泪,砸得心狠狠地抽动了一下,充盈了眼眶的眼泪忍到了极致,疲惫无比的灵体挺了挺背,强撑着不让人看出脆弱,扯出笑的嘴角僵硬颤抖,约定的声音沙哑【就赌,不管过了多久,无论去到哪里,总有一天我们还会再见】明知无法实现的兑诺却说的笃定,只为让做出无畏诀择的那人留下点希翼

 

【赵云澜】看着对面强撑的人,还以为自己装的天衣无缝,实则惨白的脸色颤动的唇早已将人的虚弱暴露出来,而自己也坚持不了多久,强撑着冲着人笑。听着人的约定,心脏被狠狠的揪住,明知自己以是魂入灯芯,再无入世的可能却还自欺欺人“一约既定,万山无阻”挪动着步子缓缓转身,眼神落在人身上。最终狠狠心转过头去“沈巍,我等你”

 

 

【沈巍】 观人转身知他不想在自己目光下消散,心口被重鼓槌勒般,一阵疼过一阵,本就虚弱的灵体微微颤抖,与人相背的转身,仿若隔开了千山万水,眼神涣散了片刻,极度的恍惚中,感觉人转身回来,回首望见人往对面的漩涡去远,不由自主地轻轻掀动嘴唇,模模糊糊地叫了一声【云澜】,旋即将声音咽碎在口中,浮光掠影间,从相识到熟悉的点点滴滴闪现眼前,一万年沉积重垒的爱意,全积攥化为一句请回头看看我,以前是不敢说出口,现在却是不能说,一滴泪滚落滴透身体,毅然回身烟散,云澜,不要再记得我!

 

 


评论

热度(2)